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飞吧,小夜曲》(钢琴伴奏)

(2008-11-23 18:47:46) 下一个


《飞吧,小夜曲》

飞吧,小夜曲啊,
你悠扬地乘风飘荡,
我心上人安静睡入梦乡,
请你飞到她的身旁,
啊小夜曲你飞啊,
啊小夜曲你飞啊,
月儿高挂在天上,
星星闪耀着光芒,
从她的窗户里面射出灯光,
把我的心儿照亮。
啊月儿高挂在天上,
星星闪耀着光芒,
小夜曲你快飞翔,
小夜曲你快飞翔,飞翔!
啊...啦...啊...啦...

飞吧,小夜曲啊,
你悠扬地乘风飘荡,
我心上人正在窗前张望,
微笑地听你歌唱,
啊小夜曲你飞啊,
啊小夜曲你飞啊,
大海安睡在岸旁,
微风轻吻着海浪,
可是我的爱情没有得到回答,
我亲爱的金发姑娘。
大海安睡在岸旁,
微风轻吻着海浪,
小夜曲你快飞翔,
小夜曲你快飞翔,飞翔!
啊...啦...啊...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