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纪念王洛宾: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2007-03-06 18:43:44) 下一个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赛帝玛丽亚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赛帝玛丽亚

那天我在山上打猎骑着马

正当你在山下歌唱婉转如云霄

歌声使我迷了路我从山上滚下 哎呀呀

你的歌声婉转如云霄

壮的青年哈萨克伊万杜达尔

强壮的青年哈萨克伊万杜达尔

今天晚上请你过河来我家

喂饱你的马儿带上你的冬不拉

等那月儿升上来,拨动你的琴弦, 哎呀呀

我俩相依歌唱在树下

今天晚上请你过河来我家

喂饱你的马儿带上你的冬不拉

等那月儿升上来,拨动你的琴弦 哎呀呀

我俩相依歌唱在树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