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

(2007-02-10 07:52:03) 下一个

我的心爱在天边
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草原茫茫天地间
洁白的蒙古包撒落在河边
我的心爱在高山
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
林海茫茫云雾间
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 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 我的思恋
我的心爱在河湾
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
草原母亲我爱你
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 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 我的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啊,就是贴乱了点.用纯文本方式的时候,要自己加换行符.或者用纯文本方式贴完歌后,换到HTML方式把歌词PASTE上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