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城里的小景和乡下的小菜

(2024-09-13 11:52:34) 下一个

最近这一周天气晴好。不甘心成天窝屋里上班,昨天进了一趟城。

其实今天天气更好,更适合进城闲逛。但我这么迷信的人,今天肯定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啊~

1. 下了车,走到Byrant公园边上的Angelina喝杯热巧克力。

2. 一辆呼啸而过的车带着两条酷帅的狗

3. 华盛顿公园里下棋的人们

4. 逛不厌的苏荷(SoHo)。怡然自得的街头画家。

5. 咖啡店外给人编小辫的。国内吃饭等位时会有人给做指甲,这个也异曲同工。记得在欧洲看到过既能剪头发又能喝咖啡的咖啡馆、既卖衣服又卖甜食的糕饼店......不过我对这些噱头好像兴趣不大,觉得还是术业有专攻比较好。

6. 一个乖狗狗

7. 人气很旺的越南餐馆,下次去拔草。

8. 我又去了SoHo的Raku,去过N次了。在吃这方面,我好像是个长情的人~这碗蛤蜊汤面有点小贵,但汤头挺鲜;有味精是肯定的,但不全靠味精,还是有海鲜的味道。面也筋道好吃。

9. 城里的店还是更有时尚感,最普通不过的BR也搞得很雅致。

10. 走过小意大利,正好有Street Fair.

嗯,回到乡下。

11. 我也怯怯地晒晒最近的瓜/果/花/菜:1. 西红柿被小动物扫荡后,又顽强地长了第二波;2. 无花果今年收成不如以往,但也随时有得吃;3. 令箭荷花现在多到自生自灭,再没有架着手机守着开花的喜悦了;4. 丝瓜,圆胖的和长条的都有,有棱角的我不喜欢,今年没种;5. 南瓜长成啦~6. 这个带着大球的绿植换了个盆,长大多了。准备一点点地换大盆,和布勃卡跳高那样,一步到位担心长得不可收拾。

12. 上班时吃的午饭。在新办公室周边的觅食之旅告一段落,基本盯着一家泰餐一家日餐。都是小馆子,没压力,适合一个人边吃边发呆。

谢谢看帖。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oder 回复 悄悄话 可以领略到作者悠然自得的心情!
小火花 回复 悄悄话 诚里的小景和乡下的小菜都富有生活气息,博主的小圆子太可爱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碗面多少钱?最后照片的?
多伦多涨价厉害。去年女儿请客这样面,三碗六十多。厨师长心疼死了。
Soho我也喜欢。虽然去过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