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春的大河小镇

(2024-03-03 12:48:59) 下一个

今天天气出奇地好:晴朗、无风、华氏65度穿单衣的温度,必须要出门啊~

准备去附近的小公园走走路。开车去的路上,想到儿子小时候的趣事:那会儿在北京,家边上有个小公园,里面有草地、有小坡;有跷跷板、有秋千;还有个旋转木马。在小小的儿子心里,那就是天堂一般的乐园啊。

虽然不远,也得骑车去,还得带上吃喝等杂物。有时候偷懒,就带他楼下小区花园坐个滑梯、骑骑咯吱响的小铁马对付他。

他那会儿一岁多点,是个早慧的孩子,能走能说。有一次我们又想去楼下糊弄他,他双手叉腰,瞪圆了眼睛,朗朗地说:“不带小朋友去小公园!这是什么爸爸?!这是什么妈妈?!”

他那会儿年纪和个子都特别小,在桌子底下走来走去那么个小小只,突然说得这么铿锵有力,我和他爸真吓坏了。面面相觑了一下,赶紧穿衣服拿包带他去了小公园。这事儿也让我们记一辈子~

我现在走路锻炼的小公园大名“鸭子塘”。今天去转了整整三圈,里面4个停车场,一个空位也没有!当然我也是没耐心,得守株待兔才好。

一生气,不等了!一脚油门跨进纽约州,去我另一个老地方看大河去。

1. 一条大河波浪宽

2. 河边公园

3. 这里春夏特别漂亮,很多维多利亚老房子、大花园,透过一丛丛盛放的花看河景,特别美。我去年曾写过好多“看图说话”的博文。

4. 在河边走路、吹风、看景,玩够了,去镇上图书馆坐坐,顺便上个洗手间。图书馆在一幢特别古雅的老房子里,保持了老房子的格局,却又装修现代而整洁,很不错。

5. 开始逛街。这家买手工拼花布艺品的店,我总要驻足的。

6. 感觉2024刚开始啊,复活节都要到了。日子快得抓都抓不住。

7. 一家奶酪专卖店。可以坐下喝一杯。

8. 转弯处,仿佛看到了小米。

9. 天气太舒服了,大家都坐在户外吃喝,人狗尽欢。

10. 画廊和街景

逛够了回家。今天必须表扬自己:没有进咖啡馆吃甜点,只喝完了自己带的一瓶水。

看这个架势,吃完晚饭还能再出去在小区走一圈。太棒了~

谢谢看帖。祝大家周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