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流水帐

(2023-08-01 12:52:02) 下一个

本来想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可这话被“臭丫头”说了,成了一个“臭梗”了。

确实是好日子。上次我还吐槽这个夏天不合意,不是闷热憋雨、就是哗啦啦下雨;最近几天却变成了我心目里美东无与伦比的夏日:早晚凉凉爽爽,中午晴空万里。

更好的是:儿子回来了!虽然没回家,但近在咫尺;下周末我们要去看他。现在没有直飞,真辛苦啊:北京->上海->巴黎->波士顿。幸好提前去了上海,躲过了北京的暴雨和航班取消。这一路他随时知会,我也在飞行app上即时看航程。前两天网友4h姐刚聊到查看儿子一家来美国的长途跋涉,我今天也如此。妈妈的心都是这样牵牵挂挂的,不论孩子多大多独立。

刚才飞机落地了,我的心也落地了~撒花!

我每天趁早凉出门走一圈。今天看到一只鹿,萌萌地看着我。以前看到鹿他们都会快速跑开,这个鹿好像和我有缘,我用儿语和他说话,他乖乖地听着,让我想到小米了。后面的房子占地很大,贴着古旧的木瓦,很田园,正好配这个可爱的小鹿。

西红柿是不是很娇俏?

毛瓜结结实实地长在半空

笑脸盈盈

午休时做了酸奶。自己做的放心;不放增稠剂,喝起来有点北京瓷瓶老酸奶的感觉。

坛子里大家贴图“猜猜猜”。我也来一张。能猜到的就真的是我的邻居了,必须约起来~

揭晓:是我们这儿一个高档的购物中心。现在怎么周末都没什么人呢?有吃有玩还有豪华影院,以前是周末大家拖家带口来吹空调玩乐的地方,现在都输给网上购物了。

给听我啰嗦的朋友们再次献花:这大盘子一样的花儿我很喜欢,以前不知道确切名称,今天我好朋友给查了,是“朱槿”。我觉得木槿/朱槿/扶桑都是亲戚吧?都是给夏日添彩的美丽花朵。

谢谢看帖。祝大家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晓青姐光临。

这么奢侈,居然拔了~是说最后一张那大花的“朱槿“?招蜂确实比较讨厌,引蝶就可爱多了,我有一棵”醉鱼草“特别招蝴蝶(英文名字就叫Butterfly bush),引来各种大蝴蝶,还挺有意思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家也有这花儿,太招蜂让我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