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河,小镇。

(2023-06-04 12:54:15) 下一个

下午去哈德逊河边的小镇Nyack走走。大河,小镇;安宁,静默,适合今天。

虽然我在新泽西住了20多年,但对新州完全不熟;除了去机场,我极少南下;反而时常北上跨进纽约州。

我非常喜欢哈德逊河谷。壮阔的大河和安宁的小镇相益得彰,让人心静的好地方。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就想找个地方静静地坐坐,让大自然母亲拍拍自己的肩膀。

安安静静的大河。向后看,青春无悔、不负年华;向前看,不求未来可期,唯愿春华秋实;做这个年纪应该做的事,安宁祥和地顺位走完人生即可。

 

生如夏花。难道不是吗?

美好家园

街景之一。拍到一位背着彩虹包的女士,也算应了“六月彩虹”的景。虽然我的本意是拍坐在花坛上的那条小狗。

街景之二

街景之三。黄白的花,静默的祭奠,在我的心里。

街景之四

旧书摊

老旧的小馆子

卖手工拼花被的小店

一家有特色的cafe

小镇里很多维多利亚式的老房子,精巧可爱。

朴素的教堂

在不熟的地方停车,我会对着车拍个照,以免逛了一圈找不到。这美丽的小镇,路边随便停个车也有花有景。

我很喜欢这样一个人选个安静的地方走走逛逛,很容易就走一万多步,既是散心,也是锻炼。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让你心潮起伏的一天,看了日期。一个人静静怀念也是怀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