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乐趣:闲散的周末

(2023-06-19 07:53:38) 下一个

美东的夏天真是很美、很舒服、很惬意。

每个周末,我尽量找个附近的地方长走一下,期望能甩掉凭空多出来的一层膘。不过效果好像不好,主要我走前走后都要大吃二喝,抵消了。

1. 看看,我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在朋友圈公开检讨了。

2. 比如这个早饭,走路之前吃的。

我也不刻意找什么地方,离家半小时/四十分钟之内有很多小镇或公园可以去。比如上上周末临时起意去了Ringwood,那里有山有湖还有个植物园,还都免费。

3. 这样开阔的草地,看着就养眼。

4. 一座老房子

5. 植物园里的玫瑰。

6. 在这样的林荫路上走一走跑一跑,心旷神怡。

7. 有时候偷懒了,就在家边上的公园步道走走;然后去镇子里吃点喝点。

8. 夏天了,朋友间走动也多了。看看,上周末菜友夫妇送的薰衣草。

9. 他们自己种的甜豌豆。太好吃了!水里焯一下,剥开吃里面的豆豆,清香甘甜。

10. 朋友是烘培高手,每次都会带个好吃的甜点给我。巴斯克奶酪蛋糕,我要不要学?还是算了,真达到“蛋糕自由”了, 我得胖出圈了。

11. 我做了简版春饼,大家吃吃聊聊很轻松很开心。

12. 儿子帮着给露台拉了一圈太阳能小灯,又添置了一套沙发,露台的利用率更高了。清爽的夏夜坐着发发呆,心里静静的好舒服。

13. 夜色中的海棠

前两天大家说搞个“吹牛”活动玩玩,我这种格局小的人,都无从下嘴。除了吃就是睡,我没什么特长。偶尔有一天没睡好,我第二天铁定要请病假补觉,这是我“对自己好”的方式,比逛街买包什么的环保还实惠(哎哟,格局又小了不是?)

14. 看看我睡觉质量可以吧?三分钟就入眠,一觉到天亮。深度睡眠也达标-据说18岁以上成年人正常值是1-2小时,随年龄递减,65以上深度睡眠正常值就只有0.5小时了。且睡且珍惜吧。

15. 给看到这里的同学们送花(唉,以前是送小米的,对不住“米粉”们啊。)

谢谢看帖。祝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