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的和假的周末

(2022-06-15 07:35:41) 下一个

上周六,去好朋友侠女家BBQ,固定的一群人马,来来往往二十多年,即使前两年疫情严重时也没有中断。虽然各家有来有往,但大多数聚会都由侠女家热心张罗,感谢!

我们这小圈子,相互之间的关系可谓牵丝攀藤,曾经是:国内校友、国外同学、公寓室友、同窗恋人、办公室爱侣、同事同行、家长联谊会伙伴......基本上可以想到的关系我们都涵盖;而且除了一家住曼哈顿一家近长岛,其他都是同镇或邻镇的邻居。这不是缘份啥是?

1. 这一墙的玫瑰喔,惊艳了众人。

2. 这棵看着刺小而密,也是月季,却有着是最喜欢的正宗的玫瑰红。

3. 侠女家老爷很会做烧烤,每一样都很美味。还有各家带去的小食辅佐,锦上添花。纽约上西城的姐姐姐夫就是小资,插上这么一瓶花儿,让一众啃鸡腿啃得满手油的乡下大叔大妈顿时有了坐在曼哈顿屋顶酒吧的情调。

4. 每次去都发现侠女家的院子又更上层楼,而且,人家都是一点一滴自己建造和打理的。佩服!喔,其实我是想秀甜点,但健康大神太多了,看我这样简直是“服毒”嘛。我只能顾左右而言他。

5. 我带去的。“一招鲜,吃遍天”,好像快失灵了,我得学点新本领了。

6. 周末,家里的令箭荷花开了。花开的时候我正在追剧:"Peaky Blinders”第六季,推荐!不过架着手机拍了小视频,也算没错过。

说了真的周末,假的呢?

不能回国探亲,我的假期绰绰有余,于是看着天好就请半天假全家去打球。这么一来,原本啃吃啃吃拉磨的日子就好过多了。这不,昨天下午休假了,怎么今天就觉得是周五了?我这自欺欺人的本事还挺高的。

7. 看看这蓝天白云绿茵,想不开心都难。我们不开球车,都是走路。一场球下来,得走一万六七千步,也是很好的锻炼。

8. 球场的Club House,挺漂亮吧?我们郡的几个公共球场维护得都很好。能以居民优惠价去打球,也算用了一点“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福利,缴纳地税时就不至于血压飙升了。

9. 打完球就近去球场边镇子里的小饭馆吃个晚饭。都是当地的老人家,坐在凉风习习的回廊里边吃边聊,挺会享受。老了就更得好好找乐,是不是?

10. 吃的就是普通的简餐。但又热又累,吃什么都香得不行啊。

谢谢看贴。祝大家愉快!要“真的”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觉晓好!拍了啊,每人都轮流站那儿拍来着~~也拍了合影。

周末愉快!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真好看,你有没有站在前面留影?合影照片也会好看。吃好玩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

咱们寒带的同学都特别珍惜夏天的每个好天,对不对?加州的、美南的,估计都是不拿豆包当干粮的~反正人家天天好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周末好充实惬意啊,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