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愚人节

(2022-04-01 07:30:54) 下一个

小米说:好久不见!听说你们人类今天过节,我也来参合一下。

前天晚上,我做梦去巴黎啦!

虽说我也是一只见过市面的汪汪,飞机坐过N次,坐大车长途旅行更是小菜一碟;可是,我没有出过国耶!我麻麻一直盘算着带我去一个叫“湖北”的地方逛逛,虽然是后院,也算出国吧。可是听说得扎针捅鼻子啥的才能去,只能等等再说。

梦里游巴黎真不错!看到苗诗人了!我麻麻说苗老师老有名了。可是呀,确切地说只远远看到一个影子。苗诗人每天要疯走一万六千步,纵然我变身风一样的狗子,依然追不上呀,只能抱着走痛的jio jio叹气。

我还想着去找卡卡阿姨吃米其林呢。我去她吃“老三样”的地方等她,等了个寂寞。麻麻说卡卡阿姨是吃遍巴黎的丽人,你这个笨汪守株待兔怎么行?

唉,我这又快乐又烦恼的巴黎梦喔。

昨天,又有好事。我的柏林姐姐来纽约交流,带了好多礼物喔。

看看,这么棒的画画书。我算粗通英文的汪,又来个德文,够我学一阵子的。

还有好吃吃。姐姐是艺术家,注重精神和灵魂的自由,但她知道得兼顾咱家里只顾吃喝玩乐的汪汪(和主人们)呢。

麻麻说,明天周末,烤个大面包,抹上肉酱;再把柏林的酒开了,小红肠就起来......艾玛,又可以神游柏林啦!

这是不是“身未动,心已远”?是不是暗示我该出去蹓跶蹓跶了?我发了个圈圈,德国的晴阿姨都欢迎我了呢!

可是,我正美着呢,我远在海那边的大侄子亮亮当头断喝:“愚人节是人类这个傻物种骗自己玩的,你别掺和好不好?”

亮亮又说:静态管理懂不懂?像我这样在家找个墙角猫着。还巴黎,还柏林......别给组织添乱!你都77岁了,按你们那儿的规定该扎第四针了。你个无喵的汪,还得瑟啥呀?

哎哟,这后浪真正不得了。吓得我老心脏砰砰的。

好吧,人类,愚人节快乐!想做什么美梦,今天赶紧的,过时不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庄兄:谢谢来访。

不要客气,不要忘记我们还有约定喔~~
庄文雅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愚人节过得很特别,小米跟麻麻心意相通了:)
还没有来得及谢谢默默提供的Charleston的旅游资讯,和在书香坦给我的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