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鸭吃饼,打球赏秋。

(2021-10-22 10:28:56) 下一个

学会了做盐水鸭,不仅饱了口欲,似乎乡愁也有地方安放了。

1. 一只鸭子羞答答地躺在纱帐里。这个纱罩子也有几分怀旧的感觉。

和球友说“给你们送半只鸭过来”,他们说“一起吃个晚饭吧”。我们双方都是随和随意的人,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2. 烤了一个面包,顺便烤了几个红薯;切半个鸭;那个纱罩子也给他们一个。凑了四色礼盒走亲戚的感觉。

3. 在他们家又吃上了“从地头到饭桌”的新鲜菜。金沙茄子、西红柿炒蛋、红烧冬瓜,其中的蔬菜都出自他们的菜园。鲜美可口。

4. 去他们家向来是连吃带拿,这不又拿回三个硕大的茄子,还有新鲜的红辣椒。

5. 做盐水鸭撇下的油,正好烙饼吃。这是我今天中午刚做的。

今年又和去年一样,假期用不完。所以只要天好、只要能抢到时间,我就请假和家人朋友去打球。多多锻炼,增强免疫力,应该比疫苗/仙丹都强。我特别喜欢晒太阳,我们住寒带的人很容易缺少VD,我指标正常,大概得益于我没事就晒太阳的喜好吧。缺点是皮肤晒得不能看了。

6. 儿子的推车,我总是用来做道具。我自己每次背个小球包,就当负重锻炼了。

7. 一棵长得周周正正的树

8. 爬藤

9. 排队的大鹅

10. 再来一张小镇街角。扶桑依然开得热闹。

谢谢看贴。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