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周末,必须吃喝呀。

(2021-09-05 16:35:06) 下一个

(旧文,忘记设定为公开可见了。)

劳工节长周末,我又要来说吃喝了。控糖、控碳水、减肥、健身、跑马、撸铁......什么时候我也多聊聊这些正能量的就好了,唉。

昨天请了local的几个好朋友。赶着夏天的尾巴,再BBQ一次。

家里来客人,小米总是爱恨交加。爱的是人多热闹好玩;恨的是好面子的铲屎官肯定得把她捉住洗个香香。

Sardine Salad。用Costco买的沙丁鱼罐头做的。我加了一个shallots(如果没有,红葱头应该也行);thyme和香菜各少许;加点芹菜末(我这里加的小香葱);撒点胡椒末;再加Mayonnaise搅匀即可。

沙丁鱼沙拉是用来抹面包的。我的面包大家估计都要看吐了,但夕阳下看着挺美貌,忍不住再来一张。

自家种的苦瓜,想着给老外们一个惊喜。结果,人家都吃过的。看来全球化已经渗透到方方面面了。

厚厚的牛排,有点大理石的纹理,质量不错。

儿子主厨。看看成果。

羊肉串,现烤现吃。

Grilled Romaine salad。最好是青一点的生菜而不是这种"Hearts of Romanine”,那样有一种烤茶叶的清香。但这次买的就是三个一包的菜心,将就了。也可以用来做 Grilled Caesar salad,我们就这样剁巴剁巴,撒盐淋橄榄油吃了。我还用园子里的菜拌了一个蔬菜沙拉,还有红薯和玉米,没拍照。多吃点粗粮和蔬菜,似乎可以抵消一点大吃大喝的负疚感。

还准备了羊排。但除了儿子,其他几位都是老人家,战斗力有限。儿子晚上把羊排带到发小家里,开启第二战场。(盗图于儿子的朋友圈)

朋友们带来了精致的甜食和丰富水果,吃不完的我都截留了。

今天下雨,做了一大锅羊汤。排骨捞出来蘸调料吃。原味的新鲜羊肉,香!

顺便说下,儿子都是去Paterson的阿拉伯店买新鲜羊肉。那地方有点乱,交通也堵,NJ的同学如果不介意,建议去试试,比普通超市卖的好太多了。

明天和同事们约了一场球。这个长周末也算有张有弛。大家也一定过得各有千秋。

谢谢看贴。祝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