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周末进城玩

(2021-05-03 07:07:02) 下一个

小米说:昨天,我进城去啦!大纽约啊大苹果啊,我好久好久没去了。想念!

1. 我是去和露露姐姐约会的。看,这个精致的City Girl就是她。

大家要是不知道露露姐姐呢,可以参考我麻麻以前的博文。麻麻说她曾想搭IT泡泡的顺风车,脑袋一热去读第N个学位,又脑袋一热辍学了。书没读好,但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包括露露一家人。后来露露家搬曼哈顿了,麻麻和他们时有相聚。

《和朋友再聚曼哈顿》

2. 本来要去这个新公园,可人家还没开。咱继续关注一下,等开门了再去逛。这地方叫Little Island.

3. 那我们就沿着哈德逊河边逛逛,也很美。

4. 草地上有很多人和狗狗在晒太阳。

5. 还有网红在拍什么东东

6. 哎哟,还有跳美式广场舞的。小姐姐们好投入。

带着我们两个小闹闹,啥也干不了啊。我们就在河边玩了下,没有进城深度游。但一路还是拍了一些照片。纽约的生活回复正常了,真让人高兴!

7. 街景之一

8. 街景之二

9. 很多餐馆都在户外搭了棚棚,有些还装饰了漂亮的花儿,也成了疫情下特有的风景。

10. 把露露姐他们送回家,我好舍不得呢。再见喔,以后我会常常进城,露露姐有空也来我们乡下玩喔,我们可以一起追松鼠、逮兔子。

我们沿东河回家。以前进城走曼哈顿西边比较多,东边的景色我第一次看到呢。

11. 一路车水马龙,堵得还挺厉害。可是,我们都被堵得很开心。想到去年疫情初期鬼城一般的萧条;以及后来因恐惧打砸抢而封得严严实实的门板和铁栏,这样的拥堵才是曼哈顿应该有的样子啊。

12. 连接曼哈顿和皇后区的大桥

13. 麻麻说对岸的皇后区貌似变化也挺大的

14. 好兴奋啊,累得我,回家就一头倒床上了。

这一趟玩得好开心!不仅是见到露露姐姐和她的粑粑麻麻,更开心看到纽约的人们和狗狗们都享受着五月的阳光,生活眼看就要恢复正常了。

期待以后可以经常进城玩。

谢谢大家看贴。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纽约的人气又回来了。

欢迎来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