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张小景几句闲话

(2021-04-08 11:40:53) 下一个

这几天,扑面而来的信息一个是打疫苗,一个是晒春花。

第一个既宏大到世界,又微妙到个人,我就不插嘴了。

话说我从佛州回来十几天,就出去买过两次咖啡。是因为回到寒冷的北方意兴阑珊了?还是浪了一大圈担心成毒王而自觉隔离了?也许都有。更多的还是懒吧。

今天天气太好,觉得不去看看花,不诉说一下对春天的热爱,我就成外星人了。于是家里家外转了一大圈。

1. 连翘。报春的总是她。

2. 玉兰。美是美的,就是谢了之后一地狼藉。

3. 树顶上有个鸟窝

4. 一树新芽也挺好看

5. 做了馅饼,敝帚自珍。应该翻一面拍照比较好看,是不是?

6. 儿子爱做饭,小伙伴们常常过来吃喝聊天。昨天天好,他们在外面烧烤。

过去这一年多,幸亏有这些小伙伴们常来常往,一起吃饭喝酒、打球钓鱼、骑机车、爬山......让儿子滞留期间的日子丰富起来。

吃喝聊天到晚上十点大家就回家了。

我说:“哟,这么早就散了?”

儿子说:“三十岁的男人们,可不就这样?那些通宵疯狂的日子过去啦。我们这一代人不经老......”

我晕!听着怎有点苍凉呢。

7. 儿子和我说:“想到你的美好回忆,我买了Sun Chips.”

我家这小子,心细如发,而且挺会说话。

他买chips是招待小伙伴们喝啤酒的。当然买这个牌子应该是想到我了。他这么说也让我挺受用,还特地给我留了一包。

我以前在广告界的老大那里做事,Pepsi是我们的客户,在公司都吃旗下产品。办公室的runners给大家送整箱的瓶装水、百事可乐、Sun Chips。咯吃咯吃一边嚼薯片、一边灌可乐、一边赶工。现在想来如此不健康,但也算青春里冒着傻气的回忆吧。

现在倒好,一边捧着热乎乎的柠檬水,一边心不在焉地开着会。想明白了、关照自己了、健康了;但是,也老了。

8. 小米说:"废话真多!没看晒得我睁不开眼了?还不回屋给我拿副墨镜过来!“

好吧,打住。

祝大家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