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下居游佛州(11): 大沼泽国家公园

(2021-03-15 07:49:19) 下一个

小米说:上一集我没有出镜,听说有人想我啦。开心,我有”米粉"了!

“说我胖我就喘”,那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天。

1. 你们说我看着不开心?是啊,他们去大沼泽国家公园没带我去。国家公园啊,级别多高呢。

大沼泽国家公园特别大,好几个入口。南边的主入口在奇奇家那边,麻麻说多年前去过,特别好玩。离我们Naples很近的入口是Gulf Coast Visitor Center,主要是坐船游"万岛"(Ten Thousand Island)。麻麻他们说船上估计不能带毛孩,哄骗我在家呆着。

2. 你们怎么做的功课?!谁说毛孩不能上船,这个小老弟不是上去了?

3. 还有这个小狗娃,瞧他乐得,耳朵都支棱起来了!喔,是被风吹的呀,那不去也算了,我挺娇气的,怕冷、怕热、怕风、怕晒......

4. 吹风看景

5. 这个老爷爷的口罩很有设计感

6. 那些浮出海面的都是小岛。如果涨潮了,特别小的岛就剩下水中矗立的几棵树了。万岛究竟有多少个岛,谁也说不清。

7. 小小的沙洲,还有一只自在的狗狗。到处都是狗狗,你们偏偏没带上我。生气!

麻麻说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海豚。一群海豚围着船逐浪嬉戏。

8. 哎呀,两个海豚在跳贴面舞呢。

9. 看个近景

我麻麻说Gulf Coast这边的公园陆地上没什么可看的。坐船一个半小时,全靠导游卖力解说。那位导游奶奶曾经是肯塔基的大学教授,喜欢自然,退休了就来做讲解工作。但即使奶奶巧舌生花,风景甚为平淡。幸亏看到了海豚,不然麻麻这个小气鬼要心疼四十块一张的船票了。

公园外面几个观景的地方值得一去。他们去了两个,都在公园外面41号公路上;而且,都是免费的喔。

9. 一个是H.P. Williams Roadside Park,其实只有一条20米长的木栈道,看着一小片水,但水里有好多鳄鱼,还有不少好看的鸟儿。

10. 插播一下:要说鳄鱼,我哥哥在球场近距离看到一个,可真挺吓人的。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鳄鱼的血盆大口。

另一个叫Big Cypress Swamp的地方就大多了,值得去。

那里的栈道单程有2300英尺长,我掐着爪爪算了下,大约合700米。栈道深入沼泽内部,还有很多关于植物、鸟类的标示牌,很长知识。

11. 栈道入口

12. 看看这棵树,像不像你们人类推崇的爱情?

13. 沼泽里当然也少不了鳄鱼啊

14. 优雅的白鹭和鳄鱼和平共处

好吧,坐船、看风景都把我漏了,也就算了。他们居然还去一个有特色的小店吃了香辣蟹!想想气又上来了。

15. 看看,就是这家叫Joanie's Blue Crab Cafe的店,当地的摩托党都来吃。

16. 店里旧旧的,一看就好玩。

17. 这么大一盆香辣蟹,你们就不知道给我留点?!

18. 不仅有香辣蟹,厕所里还有艳照。女厕所里都是辣眼睛的猛男照片,我也想看啊。

19. 餐馆边上的木瓜树。我都可以想像麻麻一边啃香辣蟹,一边眼巴巴地仰望大树,恨不得掉下一个成熟的木瓜,那她一定会捡了吃了。哈哈。

好了,不怼我麻麻了。不是说,人都会犯错吗?功课没做好,没带上我也不是大事。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是我十岁生日!我麻麻特地请假了,一会儿我们出去玩。我下次再来秀过生日的照片给大家看喔。

谢谢看贴。祝新周愉快!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