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场球,庆中秋。

(2020-10-01 08:10:15) 下一个

今天中秋,休个假,家人一起去打场球。

说起我打球的历史,拿起放下,不提也罢。2015年下了决心,写了两篇博文笔记以明志。可惜不久后五十肩来捣乱,左右轮番上阵,又放下了。今年再度拾起,希望不要再中断了。

上一些今年打球的杂片。

我们在球场都是推车或背杆,也是很好的锻炼。

天高云淡

绿草如茵

在水一方

它们才是球场的主人。不用花钱,不用抢tee time,不用纠结杆数,每天优哉游哉。

小鹿也是球场常客

还看到篮球大的蘑菇。好奇中顾不上淑女风范,脱下脏鞋做参照,赶紧留个影。

天天开捷豹豪车、战绿茵球场,如此人生。可惜不是我。

以球会友,不亦乐乎。

邀球友夫妇周末小聚。开两瓶酒、烤一个小胖。他们又带来一瓶好酒,大家喝到微醺。

炭烤牛排。儿子的手艺,贴心地做了两种生熟度的。

朋友烤的柠檬方非常好吃。喝酒吃肉之后,来一块清爽怡人。

接下来的周末受邀去他们家。主人下了球场直奔灶台,煎炸蒸烤,效率了得。

最棒的是:蔬菜都出自自家菜园。青椒牛柳、金沙茄子、扁豆焖面(地道北京的味道,太好吃了),煎带子、烤三文鱼(忘记拍了)。味道都是一级棒!李子蛋糕和上次的柠檬方一样,开胃爽口。

连吃带拿。上图右下角的茄子和青椒都是从朋友家拿的。

必须赞叹一下朋友夫妇的园艺功夫,菜园花园打理得繁茂漂亮。就说这茄子,长得比人还高。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会觉得"太夸张了吧?" 真是惊艳。再回来看看我们家的矮脚虎茄子,未老先衰的样子,真是"货比货得扔"。

茄子颜值高,像艺术品。味道更是没得挑,清蒸一下放点蒜泥香油,鲜嫩可口。

跑题了。话说我的任何博文如果没有扯到吃,我都会怀疑是我写的吗?

来一张球场上展翅的大鹅压轴。希望我的球技也能起飞,菜鸟变大鹏。哈哈。

谢谢看贴。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