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进城逛逛。

(2019-06-22 17:44:59)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小帅29岁生日。

1. 简直不敢相信,从小牵着抱着的小精灵已经奔三了。

2. 小帅在北京和亲友庆生。蛋糕挺别致。

牵牵依然在布达佩斯,暑假将去意大利参加workshop。希望小帅有时间过去聚聚。在他的生活里,从小就经历了太多的分离和奔波。真心希望他不久的将来可以安定而悠闲地过他喜欢的生活。

天气这么好,我决定去曼哈顿逛逛,这是孩子们最钟爱的地方。我代他们去看看,假设他们也在身边,一起享受纽约美好的夏日。

计划先去HARBS吃个套餐:意面+蛋糕+咖啡=庆生午餐。

上周去的Chelsea那家,这次去了上东城的分店。可惜,他们不供应意面。

3. 那就吃个海鲜沙拉吧

4. 蛋糕是必须的

这样一份套餐,只要$22,咖啡还可以续杯。强烈推荐。

吃完了,开逛!

5. 气派的Park Ave.

9. 隔离带的鲜花

10. 上东城Park Ave 上的优雅民居,没有老钱是住不上的。

然后去中央公园走走。

11. 天气晴好,大家都在享受日光浴。

12. 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有这么巨大而精心规划的一个大公园,确实是纽约人的福祉。

13. 小而幽静的龟池

14. 我也和他们一样在水边坐了很久。

15. 自在的小鸭子游来游去。

16. 曼哈顿的人见过市面,狗狗也拽,连小松鼠都特别淡定。我们乡下院子里松鼠成群,可人一旦走近,它们就惊惶地东奔西蹿,哪能这么近距离给你拍呢。

17. 卖艺的老人

18. 普通的旱桥也建得很精致

19. 安徒生雕像。中央公园有一条"文学大道"(The Mall and Literary Walk),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图索骥走一遍。

20. The Lake 也是中央公园重要一景

21. 繁华都市和自然景观的结合,赋予中央公园独特而无与伦比的美丽。

22. 居然引进了贡多拉。

23. 美丽的弓桥

24. Bethesda 喷泉。我没有把两层的平台都拍下来,其实很壮观漂亮的。

25. 出了公园,Central Park West也很漂亮。但天气闷热起来,就没继续逛。

26. The City of Dreamers. 所以我喜欢呀。

中午没吃成面,晚上必须吃到。遂去了家边上的食堂。

27. 先来两个开胃菜

28. 再来一碗荞麦面条。祝亲爱的小帅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老乡好!这么夸我脸红啦~

我们有缘啊,我也喜欢你的潇洒美貌、娴雅气质、还有好文笔和花仙子的巧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学妹好!那是我年轻时候啊,现在老了呢~~

儿子小时候和我神似,后来越来越不像我了。不过好像是像帅的方向发展,我就没有怨言了。哈哈。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你的照片了,真好看。吕丽萍长得像你,是我喜欢的气质。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默姐长得很美丽大气端庄,儿子挺像你
吃得不错啊,我也想吃sushi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