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夏天

(2018-07-24 14:25:41) 下一个

上星期某日我在宠坛潜水,总统麻麻发通告:所有的小毛孩都赶快到白宫报到,交作业哈!

我回去赶紧告诉经纪人。她说:"嗯,明天咱们也去"。

这一下就明日复明日拖了好几天。好家伙,总统的作业她都敢迟交!你们说她这个懒病还有救吗?

话说我刚在宠坛露面时,贴美照、写故事、上春晚、出挂历......妥妥的网红一枚啊!后来呢,我的星途就让经纪人的懒和拖拉活活断送了。没有出镜率、不刷存在感,在当今世界还有什么好混的?

不过呢,经纪人除了懒这个缺点,对我还是很好的。我这养尊处优的日子,真没什么可抱怨的。

1. 每天呢,就这样悠闲地坐坐,发发呆,思考下狗生。

2. 累了就歇歇。"好吃不如饺子,舒服不如倒着",这不是你们人类说的嘛。

3. 年纪大了,容易骨质疏松,天好我就晒晒太阳补补钙。

4. 不是说生命在于运动吗?我每天在院子里跑跑,追松鼠、撵兔子,免得他们垂涎我们家的瓜瓜菜菜。

5. 晴朗的夏天,当然要出去玩啊。开车兜兜风啥的,美得很呢。

6. "经纪人:你的车车停歪啦......什么,不管它?好吧,那咱们下车玩吧。"

7. 看看大河,吹吹风风,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经纪人的帽子我得说道一下。是奇奇妈送的礼物(不知道奇帅哥的请去经纪人园子里补课)。既有西部牛仔的酷劲,又有波西米亚的潇洒,还有特殊的防晒涂层,好东西呀。可是经纪人这么随便往脑袋上一扣,风采全无。唉,还好怀里的我给增色不少,这要是抱的不是我,是把大蒲扇,不就是路边西瓜摊的看摊大妈嘛。

8. 周六经纪人去健行锻炼,路过狗公园看见这个小八字眉亲热地扑过来打招呼。经纪人拍了相片回来秀给我看。

经纪人喜欢小八字眉也就罢了,我不嫉妒,我心大着呢!再说我看这小子也挺可爱的。

可是,经纪人顺带把我一通埋怨:说我不合群,不喜欢和别的狗狗玩,不爱去狗公园,害得她没法看到我和别的狗狗嬉笑打闹的情形......

这从何说起呀!我也有好多小朋友啊:奇奇大哥、小霸王Mokii、球胖子、我的half-brother/sister 威利和娇娇......以前不是分别写过他们的故事嘛。可是,他们都在好远的地方,有的甚至移民中国了,我怎么找他们玩?我也好想念他们呢。经纪人啊,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经纪人看我生气伤心了,好一通劝好一通哄啊。

9. 嗯,我又高兴起来了。心宽是我的优点。狗生苦短,有啥可计较的?

10. 好吧,给听我聊天的小毛孩们、家长们送上一串小莓莓。自家种的,有机的。

谢谢大家。祝平安度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之旅' 的评论 :

天涯你好!谢谢来访~

夏天天好就得抓紧出去走走,想到很快天又会冷了,恐慌啊。

我的菜园是raised bed,围起来的,也会有小动物来祸害,不过不会太厉害。黑莓当然会被鸟吃啊,还有松鼠,得和它们抢,一旦熟了马上吃了才行。
天涯之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经纪人好油墨,笑翻我了,小米好可爱。

羡慕你自己种瓜果,我家后院这几年被兔子占领,最近才明白为什么在我家做窝,刚把deck底下封起来,希望它们不会再回来了。那个黑莓鸟不会来吃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谢谢喜欢我们小米。

你好勤快呀,写了好多好文,我得使劲补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米,跟着妈妈太幸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