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July 4th 长周末:球场和小镇风景

(2016-07-10 19:00:55) 下一个

July 4th 长周末,没有出门,但也过得丰富愉快。

周六那天去打球。同事威武,头天晚上整晚刷屏,居然订到最热门的球场,还是四人组,还是黄金时段。

不是什么了不得的著名球场,只是郡里的一个公共场子,但维护好、风景佳、性价比高,大家趋之若鹜。以往周末如果一个人去和人家拼场子,还有可能;两个人或以上就很难了。以前和家人朋友都得周间请假去,难得这次周末如愿,必须得瑟下。任何超出预期的好事,即使很小,也会格外高兴。是不是?

发几张球场的片片。

1. 第一个是五杆洞

2. 小水塘小房子小鸭子

3. 云水间

4. 乱云飞度

5. 野花

6. 疾走

7. 开心展翅的大雁

8. 静谧

周日,闺蜜一家从南方过来。去我们家边上的西班牙馆子吃饭,庆祝她家儿子在纽约展开锦绣前程,并庆祝我们阔别半年后再次欢聚。

El Cid,N次出现在我的博文中,我都怀疑我是她家的托。不过还得啰嗦下:闺蜜儿子是青年才俊,懂时尚会生活,还是住在曼岛的正宗纽约客。在我们这乡下地方,想要好好招待下小朋友,颇有压力呢。结果,儿子吃得很满意。~~

9. 牛排恰到好处;羊排鲜嫩可口;虾永不言败......Spicy tips开胃爽口;Chilean Sea Bass是大家钟爱。自家吃或招待客人,基本每次都是这几样,总是尽欢。她家是大份量家庭式,人越多越好点菜-可以多样化大家分享,吃不完打包。

闺蜜更给面儿,长周末过后他们进城,去了Smith & Wollensky后特地微信我,说觉得我们乡下馆子的更好。我想,主要那天气氛好,格外开心。~~~

 

July 4th 那天,不想进城或去什么大景点,我们两家就一起去了Lambertville/New Hope。我以前写过博文《一座桥串起一对艺术小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2841/201502/1123.html

上点片片,看看风景吧。

[河景和桥]

10. 跨越新州和宾州的铁桥。桥下就是Delaware River.

11. 桥下的小码头

12. 小镇边还有一道运河潺潺流过,现在是state park。边上的墙画展示了过去运河边的生活:磨坊、小桥、拉船的骡子。我和闺蜜在运河边拍了几张照片,她说颇有民国时的风范。主要是那份古意盎然的感觉。

13. 桥下有燕窝

[街景]

14. Lambertville 的古建筑

15. Lambertville 火车站,现在是一家餐馆。

16. 咖啡屋

17. 对岸的New Hope 比较rustic,但似乎更加热闹。

18. 房子之间的夹缝也被充分利用

19. 这么小的镇子,也有观光马车。

20. New Hope 沿街的酒廊食肆,是摩托党聚会的地方。

21. 喜欢逛小店的,可是老鼠掉到米缸里了。这是一家与厨艺烹饪有关的小店。

22. 还是同一家店

23. 坛坛罐罐很可爱,恨不得都抱回家。

[人物]

在小街上小店里看人,也是乐趣无穷的事。

24. 游吟艺人

25. 纹身姐太酷了,衣服都不用买了。

26. 爱国奶奶

27. 汪星人也不能忘记喔,必须给一个特写。

[花草]

闺蜜是花仙子,种花水平一流。并且有一双发现美的慧眼。她随手拍下的花草,清丽可人。

28. 我特别喜欢这张。浓淡相宜,摇曳生姿。(闺蜜所摄)

29. 随处可见的萱草,被闺蜜拍出了质感。在暗暗的铁栅栏衬托下,格外活泼,充满张力,如亮丽的青春。(闺蜜所摄)

30. 我也拍花,可出来的效果就是那么混乱无序。

[金戈铁马]

我喜欢车,喜欢摩托,过了一把眼瘾。贴几张片片看着玩吧。

31. 高调显眼是一种风格

32. 低调奢华也是一种品味

33. 小巧是一种美

34. 霸气是一种酷

35. 意犹未尽,来张拼图。

36. 还是不过瘾,那就再拼一张。

悠悠闲闲逛了大半天,大家都甚是开心。

最后,再上点吃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没有吃不成文啊。

37. 中午在New Hope一家古巴餐馆吃的。

38. 晚上回家,去中餐馆叫了几个清淡的,吃得很惬意。

愉快的聚会,圆满的长周末。

谢谢看贴。祝大家夏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龙行虎步在北美'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祝夏天一切都好~
龙行虎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每入【风坛】,署名“陈默”的文章一定先看,一定必读,谢谢默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