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万圣节及其他

(2015-11-01 14:44:35) 下一个

蜀黍阿姨小朋友们,我好久没来宠坛啦!沙发蜀黍荣升坛主,我都没有即时祝福,沙发蜀黍会生我的气吗?

要怪我麻麻这个经纪人不合格。她老诉苦说年纪大啦,精力不济,下班回来和我玩玩就该觉觉了,没什么时间上网网。周末呢,麻麻总是往外跑。所以呢,总是不带我来玩。其实我很想念大家的!

好久不见,先唠唠家常呗。

我长大啦,四岁半都过了。三月份过生日时,麻麻在外地,当天紧赶慢赶回来给我过生日。

1. 看看麻麻的大飞飞,还有我的公主金冠。

2. 我也投桃报李,四月份陪妈妈过生日。我们去外地山里,冻得我呀。

3. 我以前住过很多次大旅馆,可这次麻麻说让我试试一个叫B&B的新东东。是个山里的小房子,和家一样。还有一个狗哥哥叫小熊,每天都想和我玩。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是不喜欢和人家玩。

然后呢,就夏天了。

4. 夏天我好忙啊,麻麻说我是菜园守望者。

5. 我们家有好多菜菜:巨无霸丝瓜、小地雷茄子、红宝石番茄......and much more. 兔子、松鼠、土拨鼠他们都惦记着呢,你说我不好好守着行吗?

我还忙我自己的事情,就是维权。我们小狗狗也有诉求呀。

6. 我们要和经纪人同桌吃饭。这个还在努力中。

7. 我们要和经纪人同床就寝。这个呢,取得了初步胜利:周末可以上床啦!

大家看我是不是挺忙碌挺充实的?

好,言归正传,给蜀黍阿姨小朋友们分享下昨天的万圣节。

早上,麻麻先带我去狗狗公园。

8. 看到这个花大姐,她麻麻说是我表姐:“你叫Mimi,她叫Lily。她是马儿扑”。喔,Maltipoo啊,光是名字像就和我攀亲戚啊?我不理她。

麻麻看我怎么也不enjoy和小朋友玩,说我这个“小孤独”看来没治了。就说:我们去mall里要糖糖吧?

9. mall 里装饰得挺好看的,我好喜欢呀。

10. 大家都夸我好看,把我美得呀。

可惜店家只给糖糖,不给吹吹。我有点失望。麻麻说我们去逛店吧?好呀!

11. 我帮麻麻做参谋。“麻麻,这个围巾像抹布,不要买。省钱给我买吹吹”。别看我小,我很有主张的。

逛完店,我们去散步。天气太好了,可得充分享受啊。

12. 哎呀,现在是秋天啊,怎么开了一树的杏花?是不是要地震了呀?

13. 麻麻笑了:给你补个古文课“十月有阳月之称,即天地之气四月多寒而十月多暖,有桃李生华者,俗谓小阳春”。原来是这样,吓了我一跳跳。

转了一大圈,我们就回家了。

14. 还是家里好,在家最放松。

15. 麻麻,其实家里的红叶和秋景也很好看呢。

16. 阳台边上的大红树

看看,我这个万圣节过得不错吧?

大家听我唠叨半天,累了吧?给大家上两个果果。

17. 这个果果好看吧?不过不能吃喔。

18. 这个可以吃,我们家自己种的。

19. 啊呀,唠叨半天,还挺累的呢。我去眯一会儿。

谢谢蜀黍阿姨小朋友们。祝大家健康愉快!我们下次接着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龙行虎步在北美' 的评论 :

谢谢喜欢。这个周末就没有景色可看了。冬天渐渐逼近了。

加州好啊,喜欢那里的气候。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可不是嘛!

你这一大圈玩得好吧?等游记喔(不急,先好好休息。)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那天做了苹果酥,谢谢你的方子!
龙行虎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默默, 你家小米&秋天 太美太可爱了.
[哎呀,现在是秋天啊,怎么开了一树的杏花?是不是要地震了呀?麻麻笑了:给你补个古文课“十月有阳月之称,即天地之气四月多寒而十月多暖,有桃李生华者,俗谓小阳春”。原来是这样,吓了我一跳跳。]
吓了我了too. I am in California.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小米,记着呢,四月去山里,“山里冻死个狗的”,撅着嘴要回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可爱。问好默默。你家秋天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