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蒜香羊排,“绝代双娇”,及其他

(2014-10-09 12:04:40) 下一个
儿子回来了,躲国内“黄金周”的人潮,并办点自己的事儿。

不知是不是在北京近朱者赤,儿子突然在厨房运筹帷幄起来。当然他的架势很大,恨不得有sous-chef在侧的那种,但至少很多时候俺们是吃上现成饭了。

某日我在家上班,儿子烤了蒜香羊排做午餐。他有朋友来访,朋友充当小工,事前剥蒜,事后洗碗。


外焦里嫩,口味确实不错。


顺便烤了几个自己家种的红薯


说到红薯,就再秀下萝卜。提上来感谢猪猪寄给我的种子。


绝代双娇之一:小娇娇


绝代双娇之二:小椒椒


最近在忙这个:努力抓住秋天的尾巴


有一次儿子嫌我唠唠叨叨烦他,我说:“我以后在家种菜,出门打球;走遍世界,微信联系。嫌烦?保不准我嫌你烦呢。”

说完我就戴上墨镜准备走人。

他说:“墨镜很酷吗?我给你买的。忘了吗?”

我当场气结。

微信版流水帐到此结束。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他说我唠叨我就不忿:比我唠叨的老妈多了去了,是吧?我觉得自己和年轻的人代沟挺小的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rtek' 的评论 :

嘿嘿,以前是觉得自己是大人,现在24多了,真的是大人了,拽得很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分明就是母子调情嘛 :))
krtek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园子大丰收。小帅的反抗期好象晚了几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