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常晚餐家常花

(2014-04-13 18:50:54) 下一个

今天,儿子和几位叔叔去打球。我的水平不足以挑战那样难度的场子,就留守家中,游泳、练球、带小米去公园看鸭子看狗,很放松的一天。

做了一顿家常晚餐。

  • Blue cheese 和葡萄做下酒菜。
  • 地球人都会做的Mozzarella cheese 西红柿沙拉。没有罗勒(Basil), 就加点生菜,更健康。Dressing也很简单:意大利甜醋、橄榄油、盐、胡椒调在一起便可。
  • 羊腱蔬菜汤,一如既往地乱炖。蔬菜的清甜真的很好吃。

  • 宫保鸡丁
  • 芦笋大虾
  • 又烤了一盘无花果蔓越梅核桃仁小饼干


家里的蝴蝶兰又开了。真的很好养,只要注意通风,不要太湿而烂根;不要强光照射也不要太阴暗,就年年准时开花。茶几上的橘色小花也很皮实。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眠的然然熊'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小熊。我不会也不想做复杂的菜,营养够口味尚可就行啊,懒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ron' 的评论 :

过奖过奖~哪里有摆盘喔,都不成套,东一个西一个的。
冬眠的然然熊 回复 悄悄话 鸡丁、蔬菜汤、饼干和虾球都看起来很好吃!真是“以飨读者”啊~~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家常菜好呀米啊,连摆盘都有“默默style” -- 低调却精致有料。:-)
兰花原来这么讲究,什么条件都要恰到好处,难怪我的都S翘翘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鱼鸟相依:嗯,儿子回来了,开心~国内人际关系复杂,干劲也大,确实比较累。我们这里反而按部就班。

一霖你好!你厨艺居家都让我望其项背的,居然从我这里学了一点雕虫小技,我很有点受宠若惊呢~

seedof:欢迎新朋友来访!呵呵,就是居家日子而已。
seedof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生活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饼干我已经做了二次了,大家都说好吃。上网也常能有收获。:)

我照你说的,蝴蝶兰开过后枝子不要剪去,家里的二盆都已经都已经是兰开二度了,真的很好养。要谢谢你。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又回来了!幸福啊。一直认为温馨家宴是外面比不过的。最近加入国内设在这儿的团队,陪那边来的较多,现在国人杀将过来都猛的,不过打起交道来还是挺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