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气氛,就是这么营造的

(2014-03-05 12:02:37) 下一个

在家上班。中午不能和同事们胡吃海聊了。

看看一个人的午饭吧。

小资文青版 -

开胃菜:chips蘸奶油菠菜泥;
主菜:葱爆羊肉汤面;
甜点:焦糖杏仁饼干 + 咖啡 + 菠萝

大妈真实版 -

开胃菜:开封两周的chips + 前天餐馆打包菠菜泥 (不过,是Smith & Wollensky 的喔)
主菜:速食面 + 昨晚剩的葱爆羊肉
甜点:上周做的饼干 + 早上做的咖啡 + 昨晚切块的菠萝

小米说:“不要相信姐,姐只是传说”。

气氛,就是这么营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尖尖-' 的评论 :

哈哈,弯弯曲曲的,一望而知是方便面~ 以后要少吃,虽然我不用面里附带的调料,但还是不好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妹!呵呵,小米是我的代言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第一张图还想怎么有点好像可能也许是方便面呢?嘻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米,会过日子(不是节省,而是营造气氛)的默默,你们是一对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翛然、Krtek和颐和园留言。

呵呵,小资是装的啦,小米可爱是真的。

对,方便面不好,我也偶尔吃。要是来点手擀面,就过瘾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好小资哟!不过,面要是不是方便面,换成宽条面,会更地道。
krtek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姐太可爱了。我一如即往地粉你。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个人的午餐实在是太小资了!小米同学也太萌了!营造气氛的资深小资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