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拜年

(2014-02-05 10:10:47) 下一个

好久没来,我好想念大家喔。主要是麻麻家事连连,就把我雪藏了。赶快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家长们马年吉祥!


看看我最近的日子吧。

麻麻其实每周可以在家上班两天,但她不常用。这个冬天不得不成天窝家里,我就和麻麻捣乱。她的电话会议我都要发言的。麻麻要让我禁声,就得拿好吃吃贿赂我。所以啊,我就吃成这样一个胖纸啦。


在麻麻脚边陪上班的日子真温暖。睡完午觉,我睡眼惺忪地问:“睡醒了,给个小吃吃?”


麻麻说:“忙着呢!别烦我!”

呵呵,我怎能善罢甘休?挠麻麻腿腿:“就要!就要嘛!”。


麻麻没辙,给我一个冰淇淋。


恶搞我啊!看看我家的冰窗帘就知道多么冷,居然让我吃冰淇淋?


唉,算了。还是去睡回笼觉吧。


过年了,你们问我有没有讨红包?切,我这样的大姐大坐着等就可以啦,哪里用得着可怜兮兮地去讨要?


看,麻麻讨好地给我一个红包包,倒是鼓鼓的。可是,我很不屑一顾:“矮油,现在流行微信红包好不好?还给我这个老土老式的?”


今天又下雪雪了。东部的小朋友们注意保暖喔。


好啦,我睡午觉啦。书房小床床现在归我啦,高大上吧?改日再来和小朋友们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心姐好!

对啊,长大了,眼神都不一样了。淡定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娅米' 的评论 :

啊,你家里除了人闺女,也有狗狗闺女吗?贴来看看嘛。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妹好!

狗狗的快活好简单。有时候,好羡慕她。:)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米过年好!成了大长毛狗狗了,默默好。又要下雪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比我闺女的日子高大上多了。:)
过年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米是快活的小米,你们相互拥有,美好的日子,新年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ojiang' 的评论 :

CHAOJIANG你好!对啊,气候越来越反常。

下雪确实是好兆头。希望大家都马年顺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袖2006' 的评论 :

盈袖好!

谢谢安慰。日子还是要继续。你有体会的,我们不得不这样宽慰自己,不是吗?

听你一提到春天,振奋了一下。这个冬天太冷,真是等不及春天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谢谢一霖惦记,我们一切如常。

这天要停电真是抓瞎了。

小米现在真的要减肥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默默新春快乐!! 那里下雪,这里干旱了很久也终于开始下雨。都说瑞雪兆丰年,好运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麻麻对你可真好,上次看到你吃麦当劳,现在又是冰激凌,真正宝贝女儿呢!
默默,好久不见,你好吗?你父亲的事,请节哀。还好你有个那么体贴知心的儿子,心里应该很安慰吧。
看你又旅行,又下厨,实在越来越滋润。你那些小物件也是让我心痒痒。。。
保重,春天就在街角,出去拥抱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米确实胖了。:))

昨晚看到新泽西等几个洲,有近百万户因暴风雪而停电,心里就挺惦记你的。这鬼冷的天,再一停电可怎么办啊?还好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