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安夜,来点轻松的

(2013-12-24 17:31:42) 下一个

冬至的帖子让大家费心了。如我闺蜜所说,看完“情凄凄,心切切”。再次谢谢大家宽慰。

日子一如既往。

今天上班。中饭之后可以回家了,我依然坚守。服丧期间不便做客,所以婉拒了朋友的晚餐邀约,回去也是闲着。后来觉得这么卖力也会给别人压力。遂回家。

回去收到公司总部大佬送的礼盒“Our thoughts are with you at this time"。前几天公司送花篮是例行做法,这个礼盒就带点个人化的关怀了。意外的感动。

我回来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就写了许多EMAIL。从大佬开始,到直属大小老板,到自己的TEAM,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一一致谢。俗话说“好话一句三冬暖”,大家相互的关心让人觉得日复一日的工作还是有温暖之处。

片片:
大佬送的礼盒。
今天中午的LUNCH BOX - 不好看也不好吃。“饭友”们休假的休假,早走的早走,我就只能凑合了。
下午加餐吃了自己做的银耳桂圆红枣羹。据说我这样四十大几的,不补不行啦。我以前是不屑干这些的,现在没自信了。
将喝进行到底。一大筒酒瓶塞,让我吃了一惊:不知不觉喝了这么多啊?快成酒鬼了我。


再看个圣诞的片片。猜猜是哪里?


答案:北京。返美前一天,儿子建议我去金宝汇剪个头发,晚上他请我去“大董”吃饭。右下角那个纸帘子挺好看的吧?挂在“大董”卫生间,拍下来看能不能山寨。两张夜景是金宝街一带。那个SPORTS BAR是晚上等车来接,冻得一步走不了(回国走得急,没带什么冬装,也没时间买),只好去酒吧杀时间。

我家小胖子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谢谢看贴。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默默,圣诞快乐,健康平安,来自梵蒂冈,罗马城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节日愉快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阿呀,礼物没帖上,阿姨地再学学这帖图的高科技玩意儿。这次先欠着吧。????:-)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黙黙节日快乐!能够有日子如常的心境比什么都重要。
这个假期因为要赶工作上的deadline,出远门计划泡汤啦。在一堆八股文样的文件里看到你的节日问候和帖子,真好!北京的照片好漂亮。下次回北京得按着你帖过照片的地儿走一走,看能不能找到相似的感觉。
小米长大了。还是一向的乖乖女的样子。阿姨送个礼物.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