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蛇年第一天:在河边小镇

(2013-02-10 17:06:42) 下一个

首先,再一次正式地给各位来访的朋友拜年!祝大家蛇年吉祥,阖家欢乐,顺心如意!

今天天气晴好,去HUDSON河边古镇 NEWBURGH小逛。看看冰雪中的大河。

美丽的河边步道。如果是夏天,这里很美的。远处的大桥是Newburgh–Beacon Bridge

冰封HUDSON河

有趣的墙画,连接着过往和现今。

这个小车挺好玩,把雪铲到大卡车上运走。

临河的FRONT大道上餐馆林立,每家的后院都是可以看到河景的露台。可以想像夏天时的美好。

这样的冬天,就不必去河边餐馆花银子了。选了一家偏街上的秘鲁餐馆。叫了几道典型的秘鲁菜,喝了一瓶秘鲁啤酒。菜色一般,远远不如以前去过的SOUTH BRONX那家PIO PIO。

 

再看一眼冰河、大桥、船坞。清清静静,我很喜欢。


【后记: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 把HUDSON河谷评为“2013年全世界必去的20个地方之一”。

《2013必去之地之一:HUDSON河谷》

全世界,必去!这关键字把我吓一跳。虽然这“MUST SEE”是编辑见仁见智,不过有此殊荣,当地官员还是乐得够呛。看看HUDSON河谷的网页已经赫然标上了MUST SEE的金字招牌。《HUDSON河谷一览》 (打开此网页右上角VIEW OUR MAP的链接,可以看到所有河谷市镇的方位。)

这河谷的很多小镇我都去过,也没有写什么游记。去年倒是写了一篇NYACK: 《河边小镇NYACK》

以后大家路过这里,欢迎停下走走看看。】

再次给大家拜年!深深的祝福!

(蛇年农历初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先给大家道歉一下,没有及时回复,见谅。

LVEU:多谢!也没有什么计划,就是不想白天坐着上班,晚上坐着上网,呼呼长肉,精神也倦怠了。不好~~

香草:谢谢!上次在风情看到你回国过春节的帖子,没有冒泡,不过看着心里真温暖。喜欢你们这样教育孩子。

可不是嘛,我就是有大把时间,但安排得不好,所以很沮丧呢,觉得自己在浪费。

运动我也有坚持,不过量还是不够大,冬天冷,有时就犯懒了。

月儿:也给你拜年,祝福你们全家!对啊,知道你现在是最忙的时候。多陪陪孩子,网总是在这里的,孩子更重要。

袖袖你好!觉得你现在状态特别好,值得我学习!温哥华还是暖和,都看到桃花啦?春天有希望了。

鱼鸟妹妹:你这样无条件的爱和支持,让我好感动!谢谢!

SHOEGIRL:不会结网,只是会来得少些。争取周末留些时间写点东西,并和大家聊天玩,呵呵。

心心:你的高产我望尘莫及,真的。我MULTI-TASKING不行。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会时常冒泡的啦~~

彩云你好!好久不见,拜年啦!也祝福你一切顺心如意!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默默春节好,身体健康,玩玩乐乐!
lv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egirl的评论:
9494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照片很好看,你好勤快,这么冷还往外跑。新年愉快,写也为愉快,不写也为愉快。在不在网上都一直惦着你。祝福你平安快乐。时不时的冒个泡,就说:一切都好!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默姐可别戒网啊,读你的博文是我的一大享受。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不管做什么都支持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拜年拜年。看到蓝天和阳光真好,我们这儿大多是阴天。
今天看到了桃花初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给默默姐拜年!
冬日晴好,片子好赏心悦目啊!我最近几乎是戒网了,不是特意要戒,却是对上网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孩子们长大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觉得他们对我,还有我对他们的依赖程度彼此都更高了:)
祝福姐姐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快乐,如意!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给你拜个年。祝你,你的宝贝闺女和小帅蛇年大吉,心想事成。

很久没有享受你温馨的文字了。今天过年来串个门。目前我家儿女正是需要我支持的阶段,我是时间的穷人。你真是正处黄金时期。简直是第二青春啊。还是花点时间享受你的写作爱好和天分吧。想减肥,只要安排好运动时间就可以了。我印象中你很会平衡安排生活。等着看你的运动帖了。
lveu 回复 悄悄话 默默也给你拜年啦!蛇年大吉。准备做些什么呀?俺也学习学习。

下雪还溜出去玩儿呢?俺已被困2天半了,明天也不用上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