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飞奔来拜年!

(2013-02-10 16:55:45) 下一个
拜年啊拜年!恭祝薯薯阿姨小朋友们新年好!对了,有红包吗?

这两天我们这里的雪雪好大啊,可让我见了大世面了。

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冰天”。


再看看什么叫“雪地”。

天然冰淇淋啊,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啊呀呀,风太大,天太冷,我彻底凌乱了。

赶快回家家吧。

嗯,还是家里好!祝福天下的小朋友们都有幸福的家家,再也不要有流浪的苦孩子啦。

顺便秀一下我们家的兰花花,不是买来就这样的,是从光秃秃的叶子里长出来的喔。那啥:忽闻一夜暖气来,十枝八枝兰花开。

再次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日子繁花似锦,蒸蒸日上!

(小米写于蛇年大年初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哈哈,她跑起来确实像兔子,一蹦一蹦的。我们有13-14"吧。

心心:谢谢!总算抓住一张不太模糊的。她跑起来很可笑的样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小米拍的好!!小东西真是怎么着都好看!
Lveu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小米象只白兔。钻雪里那张真逗。你们那里多少英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