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件新衣新鞋

(2013-01-20 17:57:46) 下一个

秀前先说点别的。

周六办公室吃货团活动,说为了即将下月的中国新年,这次去饮茶。我其实更钟意北上NERBURGGH,对着冬日下的哈德逊河浅酌慢饮,但觉得要领他们的情,并尊重自己的文化不是?

我们吃得很正宗喔,凤爪、牛百叶、榴莲酥、皮蛋粥都吃了。看对面的黑弟连筷子都不太会用,却很包容另类食物。真正的吃货,就是这个境界吧?


吃完了,又一起去看电影《IMPOSSIBLE》。个人感觉一般。

好,让心头好出场吧。

一直想买一双系带皮鞋配裤子,装酷。终于买到一双!片片拍得不好,是很柔美的蓝灰色,好可爱呢。


再看个STUART WEITZMAN的蝴蝶结便鞋。也挺喜欢的。


CH套装。很细软的雪花呢。喜欢这个掐腰的设计,趁腰身尚未被肥肉淹没前使劲穿。


裙子单穿也应该不错。拍得太差,凑合啦。


这个J.CREW的小鞋太装嫩了。意大利产,衬里全皮很舒服,最后一双跳楼价,不买说不过去。黑灰的薄毛围巾无功无过。


又去心爱的糕饼店买了几块蛋糕。现在正在挣扎:要不要睡前吃一块?嗯,就做一个快乐的胖子吧!这就去吃。


(January 20, 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明日复明日,片片还没有改过来,也没有及时回复大家,该打!

心心:谢谢喜欢!

sunron:共勉。我这个冬天长了7磅,具体多少呢,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shoegirl:谢谢!套装蛮好看,但是室内穿有点热,还没有穿过。

不是明都,是46号上的秦皇食府。还行。也方便,80号47出口出去不远就是。你说的turning point记下了。谢谢。

石姐:啊,我也是围巾控~~
蛋糕好啊,就是长肉肉。

雪影云痕:(名字太好听太有诗意了!)你好。
谢谢你的好方法,听着不难,希望我能坚持!
不知道为什么,sweater我穿不出效果,我觉得是我太壮硕了:)或者,没有找到合适我的。

米麦你好!啊,又是一个围巾控!
嗯,最近买的有点多。到处减价,诱惑大啊!
家里不断除旧迎新啊,有的送人,有的给妈妈,有的捐了,然后再买新的。呵呵。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那条围巾---我好爱买围巾~

还有甜点----我常常买甜点,每周都少不了~

小声问一下:你好像总是在购物啊,家里放得下吗?:)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做一个快乐的胖子--------太可爱了。
默默我教你一招儿:我一般冬天吃的猛点儿,能长几磅。到了春天我就控制饮食,
而且每天练几十个仰卧起坐,这样夏天时没肚子,小腰还挺细,特管用。我喜欢穿
紧身衣裙,所以非练不可。
超喜欢你那蝴蝶结的鞋,很女人味儿。
不知你喜欢不喜欢SWEATER一类的衣服?我衣柜里最多的就是SWEATER和裙子。我觉
得SWEATER很女人味,有一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性感。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t鞋很酷,其它鞋很柔美,都是好东东。关于梦想,一直觉得有些人性格使然容易下决定,不想太多,可能也不是勇气,象我这样的大概就是:)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条围巾!
还有蛋糕!煮一杯浓浓的咖啡,哇,太美了~~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套装和sw鞋,精致大气!
饮茶的地方是明都吗?看看眼熟。penang我前天去了,一般而已,不贵但不推荐,另外还去了Hoboken 吃brunch,叫turning point,食物正点风景也好。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SW的鞋子和蛋糕真不错。为做一个快乐的胖子共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Happy life.Ding.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又变形了,明天来改.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