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身在两处,情发一心

(2012-12-20 18:57:17) 下一个

虽然,我坚信明天一切都将依然如故,但今天,还是被感动了一下。

儿子和我早上的微信……

匆忙中,感动中,除了告诉他我爱他,其他的都词不达意。其实,我最想说的是:有这个短信、这个通话,有22年的绵绵的情和爱,如果明天是真的,我也无悔。

看看这个小甜心。

 

长大了……和妈妈行动一致,心思相通。

 

儿子不在身边,但藤娃这两天在我们家。周六要送他回北京度寒假。藤娃是那种学院派的文雅和帅气,所以我在BR买了两件衣服作为圣诞礼物,希望他喜欢。我自己也捞了一件衬衫一条铅笔裙。

 

孩子,永远是我们生命里的阳光。

祝大家明天平安,节日快乐!


(December 20,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娅米:你有两个小棉袄啊,以后有得享福的呢。
也祝福你们全家节日好,新年好,一切都好!

鱼鸟相依:谢谢!节日快乐!

一霖:别和二毛生气啦,他还小呢~~你们出去玩了吧?玩得开心喔。等着看你的游记。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unron:节日快乐!!!

小帅确实性格很好,很温和有礼,和父母家人很贴心孝顺。

谈不上教子有方,我基本是和他做朋友。你说得对,孩子们也在学习在长大,只要不是什么原则性的大错,就不要和他们不开心啦。当然说着容易,做着难。我这不是也在后悔中,呵呵。

对,BR 这些年退步很多,我都不怎么买了。不过现在老是打折,价钱下来了。

lveu:谢谢你一贯的支持。对啊,微信很方便,免费。我现在手机计划down grade了,text message不是无限的了,所以用微信比较节约,呵呵。

心心:你说得真好!我也在向你学习,我觉得你特别和风细雨,又有一颗善感的心。更重要的是,你的厨艺还棒,这点上,我不是合格的妈妈,都没有一样拿手菜。呵呵。

袖袖你好!是啊,我们隔得太远啦,我们两个瞎折腾,人家孩子们连面都见不上喔,悲摧:) 祝福你和女儿一切都好!
lv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和各位节日快乐!希望一霖早日恢复博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正跟二毛生气呢,想消消气,就上你这儿了~~
读得我眼睛立刻湿润了...

最可贵的是小帅懂得妈妈的心意,妈妈的付出...

注意查看邮箱。

顺祝楼下的lveu,心心,阿袖,娅米:
大家都节日快乐!:)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帅儿子!真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啊!末日快乐!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儿子,可惜看来抢不来做女婿了:)还好还有明天,可以继续见证你们的母子情。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祝你和漂亮特帅的儿子节日愉快!今天已经来了,我们接着说:新年更好!从你这里我常常感到开明真诚的亲子关系的智慧和爱的和风细雨!人和衣服都恰如其分地美丽得当。不论人与人之间什么样的关系平等才是和好的基础包括对子女。祝你开心。
lveu 回复 悄悄话 默默你也玩微信那!俺最近玩得连来这儿都少了呢。小帅真帅,母子情深。

如果是真的,来生还做你的忠实读者和朋友!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忙到现在终于来你院子补了几篇你的短文。好感动!小帅真的很帅,性格真好。有子如斯,今生末日啊什么的都可以是浮云了。默默教子有方,有福气。是的,每次跟孩子不开心完都很后悔,想想一起就那么十多年,然后就离家了,而且很多时候也不全是他们的错,他们还在努力的学习过程中嘛。
喜欢衬衣的颜色,但近几年好像BR家的风格和质量跟以前有点不同,少了多年前那种每季一入店总会看到一两眼前一亮的东西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