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累瓦结绳(12_12):年底的俗事

(2012-12-18 20:04:57) 下一个

年关将至,按小时候的受教,应该总结一下以利再接再励。可是,中年之后,对更上层楼已将信将疑了,也不知道还需要总结需要展望吗?

犒劳自己是必须的。花点钱,让自己高兴,最简单最直接最不纠结的一种爱,不是吗?

1)新包包和新MINI都用上了。看看包里的乾坤。我好像很罗嗦,那么多小零碎,不过各司其职喔 – 钥匙工作证小袋袋、笔袋、化妆包、2013 PLANNER(我还是必须有个纸的),等等。

 2)礼物,以及买给自己的一些CH素色衣裤。银盒里是TOM FORD的香水,给店家包得花里胡哨的。

3)藤爸从北京过来。一起去吃饭。这家店EL CID在我们这一带口碑不错,推荐一下。

藤爸住在曼哈顿THE PIERRE, A TAJ HOTEL,五大道对着中央公园的那家牛店。晚上送藤爸回去,他说不好停车,要不就把我DROP在路边?我说:不是要护送你喔,是我要进去开开眼。然后我把车强行停靠五大道,把钥匙往门童手里一塞:麻烦给我看会儿车,我进去瞅一眼。藤爸笑我。我说:咋啦?不论多土气的要求,都要用自信的口气说出来。

4)酒店走廊古色古香。

 最近在公司,自愿或是被推着参加甚至组织了一些PARTY。原来自己也可以假扮阿庆嫂,哈。

5)印度同事组织的DIWALI庆祝活动。花团锦簇。我穿了一天花袍袍以示支持,最后她们送了我一件。

6)代表公司去参加一个慈善晚会。不曾想公司大大佬携太太驾到,酒不敢喝到位不说,陪笑陪得脸都僵了。不善应酬啊。

我们部门每年都会搞个POTLUCK流水席,吃喝一整天。虽然是随意的PARTY,但一百多口人,从早饭吃到下午茶,从买碗买盘子到布置会场,很琐碎。

以前历年的总指挥是《棋子》一文里提到的另一颗,她调走了,我被赶鸭上架。搞了一个COMMITTEE。CHECK LIST写了快10个版本,CHECK POINT的会议开了N次。群策群力,最后倒是滴水不漏。大佬特地EMAIL说很好很振士气,证明了TEAM WORK是无敌的什么的,呵呵。

大张旗鼓自我欣赏下。

7)早饭。咖啡饮料在外面的SITTING AREA。



8)午饭。看我笑得,好几层下巴的感觉。

 

9)国际化的菜色。那大猪肘子和卤蛋是某实诚的台湾哥带来的,好香喔。那小白米饼是我很喜欢的印度小吃IDLI。

10)我带去的食堂版本宫保鸡丁。早上六点起来现做的。七点钟就去办公室盯现场,确保各个TEAM各就各位,八点开早饭。擦擦汗,挺累啊。

11)为了省钱,布置装饰品基本都是同事们从家里拿的。这个是我家的。HAPPY HOLIDAYS TO ALL OF YOU!

12)打住打住!小米烦得都翻白眼了。

 

下次,争取说点精神含量高的。敬请等待。

大家明天HAPPY FRIDAY!

(Dec 13,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还是佩服。这些事很锻炼人的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NM的礼品盒是很夸张,不过送礼最好!我在前段送GC期间也没闲着,呵呵!
红毛衣既得体又喜庆,赞!我为找合适的红毛衣已经两年了,到现在无果,默姐这件是什么牌子?
组织活动有多琐碎,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佩服佩服!
推荐的馆子有空也去试试!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照片都有点变形,但喜庆和欢乐还是显而易见的。
一直都很佩服你,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认真”和“随意”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我包里也喜欢放“小袋袋”,东西可以分门别类~~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从论坛转过来的文章,照片SIZE都要一一改过。大家先凑合看看,我过两天有时间来FIX。SOR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