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夏天的日子

(2012-09-26 16:58:54) 下一个
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有一阵子没来啦。麻麻瞎忙;而且,我不赞成她晚上上网,白天坐了一天班,晚上应该陪我玩啊、出去吃饭社交啊、在家做家务啊……反正都比上网强不是?麻麻一上网我就推她的腿腿,对着她大叫,这招很灵的。不过她也抽空潜水偶尔冒泡来着,还把小朋友的近况告诉我呢。

叔叔阿姨问我夏天过得好不好?好啊!几拨朋友们从北京陆续来访,家里可热闹了。大家都喜欢我,一位阿姨说从来不敢抱有体温的小动物,可住了几天后,不仅抱着我不放,还说回去也考虑养个狗狗。麻麻说我可以去申请亲善大使啦。

给大家汇报下最近的日子吧

1一半时间在家宅着。这个夏天太热啦,穿着毛大衣日子难熬啊!


2另一半时间在院子里野着。


3.有时也去逛街街喔。麻麻和我都是CITY GIRL。


4.苍天啊,我宁愿臭着也不要变落水狗啊!


5.麻麻想让我做八面玲珑的名媛,于是老逼我去狗狗公园社交。孰不知,没有人喜欢固然落寞;被不喜欢的人喜欢更加悲哀啊!


6.我是一个热爱孤独、自得其乐的狗狗。麻麻你有没有听说过“什么人养什么狗狗”这句话?也许,你可以问问自己,就不会再逼我去做阿庆嫂啦。


7.和叔叔阿姨说个无比郁闷的事情吧。麻麻耳朵根子软,让美容院的人忽悠得给我改了造型。看出不同了没?我气得都不想吃饭了。


8. 我的招牌小辫辫没有啦!呜呜呜……我这可不是在笑啊,我是气得张口结舌啊!


9.算了算了,不说这事了。看看我的新床床,是凉席的,夏天睡着不热。粑粑从北京给我扛来的。


10.这个描龙画凤的大箱箱是神马?我的嫁妆?我的彩礼?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啊,是月饼!太强大啦!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呢,多美的名字喔~~~

和叔叔阿姨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过节节的时候我们要出门门,就提前给大家祝福道贺啦!

预祝中秋愉快,阖家欢乐!

BY 小脸脸米子, September 26,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什么人养什么狗,米胖子现在也成了我最fan的狗狗啦。自得其乐,真是个好丫头!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厚爱!

shoegirl:谢谢!

mizi:好久不见,问好!可不是嘛,小米同学很生气!!

鱼鸟相依:嗯,很多人都是小时候被小动物吓到过,就变得有点怕怕的了。其实家养的猫狗大多很温和的。

晴妹:看到你们很忙很充实,小宝长成大姑娘啦,很欣慰!

月月:你好吗?我最近也是瞎忙,好多姐妹那里都没有去拜访了。谢谢你一贯的惦记和祝福。同祝你们全家好!

心心:谢谢!同祝福!你很高产,看着你那些美丽的帖子,真是令人身心愉快!

飘姐姐:我该打啊,姐姐生日都没有及时祝福。
对啊,小米没有了小辫子,太郁闷啦。能长回来的,不过估计要好久。

嗯,那个盒子我现在就用来装首饰呢。里面有三层抽屉,很好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人喜欢固然落寞;被不喜欢的人喜欢更加悲哀啊!

=====================
这句话经典啊~

唉~跟着小米一起“不高兴”,我也喜欢小米的小辫子,我家小四没有办法给她整小辫子,不然我才不会来喜欢羡慕小米的呢~~~
还能扎起来么?

那个月饼换我一准是应了那句“买珠还椟”啊~小米抱着可不能放啊,到时候装首饰:)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陈默,小米,花好月圆幸福快乐。合家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麻麻好疼爱小米!默默姐和小米中秋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都很迷人。你们出门了,祝你们玩得开心。
生活安排得满满的很好,上网是另外一种玩法,没有网也能活。我们最近也很忙。
祝你们愉快!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默默姐也有导演编剧的天分。一直怕狗,前两天犹太新年去做客第一次近距离touch有体温的大小两只狗,似乎是触动到心里某个柔软的部位。怕动物是小时候总被鸡鸭鹅狗追逐凶着,可能太弱小的原因
mizi 回复 悄悄话 --“穿着毛大衣日子难熬啊!”:笑喷~~

--“没有人喜欢固然落寞;被不喜欢的人喜欢更加悲哀啊!”:精辟!

--“什么人养什么狗狗”:还真就是默默养的狗:))

和小米一起郁闷,替小米抗议一声,这美容院简直就是“毁容”啊!

默默,中秋快乐!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祝墨姐中秋快乐,旅行顺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先给来访的姐妹们、朋友们预祝中秋愉快!

正如小米说的,她现在好像在青春反叛期,晚上我一安静上网她就叫。如果我起来做家务什么的她就屁颠屁颠跟着;我出去也没事,她乖乖呆着。真是神了。

所以我也就顺坡下驴少上网了,也是好事。对吧?不过常常怠慢了来往园子里的朋友啦,见谅!

确实也家事工作繁忙,过一阵也要回国探家,估计最近来得会少些。

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