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北上春游记

(2012-04-23 19:03:02) 下一个

上周末,原本是要北上哥哥学校,去春游看湖景的。可是,一天下雨雨,一天北风吹,啥也没有游成。不过看到了哥哥姐姐、球球和MOKI、MOKI妈妈粑粑等很多亲朋好友,也很开心的。

1) 妈妈每次出门都租车,几年来把各种大SUV开了一遍。AVIS最喜欢麻麻这样的笨蛋。来,我先过过瘾。


2) 妈妈怕我坐车发闷,中间都要停几次让我休息。麦当劳的冰淇淋好好吃!还遇到一个卷毛小帅哥,我们玩了好一会儿呢。可惜忘了拍个合影了。


3)到了学校先去琳姐姐那里看球球。乍一见面,吓了一跳:球胖子的毛毛全没了,套着一件粉红衫子。我大惊失色:“球胖子,你怎么了?!难不成去泰国变性了?”


4)球胖子伤心地倒地不起。


5)唉,我们也算欢喜冤家了。不论如何,来个法国式问候吧:左右左、啵啵啵。


球胖子告诉我没啥大事,毛大衣打结了,就给剪了。粉红衫子呢,是琳姐姐减价买的。唉,看来所有的麻麻都一样,都喜欢贪便宜,也不管我们小朋友的形象。

6)球胖子高兴地说,麻麻为了安慰他,让他喝酒解闷。哇噻,茅台啊!球胖子口福不浅。


7)和球球玩了一会儿,我们去哥哥公寓,看他和室友JEN姐姐的小MOKI。好家伙,这小子和吹了气一样地长,妈妈都抱不动他了。这个小霸王第一次来我们家捣乱时,还没一只鞋子大呢。


8)我就是不待见他,怎么着也没法来电。就这么隔墙望望算了。


9)大家都批评我不NICE,可你们看看,他成天这么着苦大仇深的样子,我怎么喜欢他?


10)哎哟喂,这次看到这两个大侄子,给我的视觉冲击太大了 - 一个“变性”了,一个成了“禾大壮”- 我小心脏都快受不了了,得去车车里歇会儿。妈妈咱们还是回旅馆做宅女吧?


11)妈妈他们晚上本来是要吃大餐庆生的。不过看我有点小郁闷,决定一切从简,吃碗面面就成啦。妈妈说这个越南馆子不是一般地好吃,下次还要去。


12)看看,妈妈他们提早回来了,我这个开心啊!一蹦三尺高。


13)第二天冷得要命,没法去看大湖湖了,就去哥哥学校转转啦。


14)后面这两个楼有名堂喔。“城堡”里是艺术学院,玻璃楼里是传媒学院,我哥哥拿了两个学位呢。妈妈一说起哥哥就乐得合不拢嘴。有这么一个哥哥,我也很自豪!


15)两天一晃而过,SHORT BUT SWEET。要回家家了,我激动地说:“麻麻我来开车车!”妈妈说:“反啦反啦,开车要抓着方向盘,不是抓着椅子背”。呵呵,出糗了。


16)路上又去麦当劳啦。你们问我东张西望找什么?我冬天在这个店里看到圣诞树来着,怎么没有啦?


17)对了,我妈妈这个丝巾控又收到一条漂亮的丝巾作为礼物。她说正好配同系列的花包包。


18)我也想给妈妈买个生日礼物,可是没有钱钱,怎么办呢?妈妈说我这个小开心果就是她最好的礼物!你们同意吗?


(小米写于April 23,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鱼鸟相依:谢谢。青春是谈不上啦,健康就好~~ 起步稍微早一点,可以喘口气了。不过我年轻时比别人玩得少啦,时间是公平的,不是吗?

心心:谢谢你的祝福。看到你写女儿儿子的,我也很感动,妈妈的心都是一样的,孩子大了,很欣慰,但也很不舍。

呵呵,我年轻时是有人说我像邓丽君,当然也是夸我啦。现在不像啦,眼睛都快变三角了,5555

桃花妹妹:谢谢!那张跳起来的我机位应该更低一点,就可以看出她跳得可高了,我们都吃了一惊。看了是真高兴啊。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默姐生日快乐!!
小米真可爱!眼睛贼亮头发飞舞那张好玩!乐飞啦。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是明星范儿!默默我找到线索你很像邓丽君。:))为你家公子即将毕业高兴,祝贺!!保重身体。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惟妙惟肖!如此青春儿子都要大学毕业了,真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呵呵,小米是挺好玩的。谢谢喜欢。

袖袖:反正变得让人让狗狗都吓了一跳~~丝巾是Gucci的,你也去寻摸下?呵呵。

chaojiang:谢谢。可惜天气不好,不然会玩得更好些。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小米越来越漂亮了。。。生日礼物很棒!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不是变性是变派~~~
喜欢那条丝巾
lveu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就是啊,如果春游成了,可以上一些更漂亮的片片。

租车好像是习惯,开始呢,自己的车子新,不舍得开长途;后来习惯了,觉得大车开着安全(一路是山路居多),而且去儿子那里常常还要帮他带点东西回来什么的,自己的车子太小了。

四年里跑了不少趟,Avis的agent都认识我了,每次给一款不同的车子开,呵呵。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很可爱,红风衣很拉风,再配上花的GUCCI,很春天,可惜天气不作美哦,好事地问一句,为什么您有车还要每次出门租车呢?为了安全?还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