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变成小羊羊

(2012-02-29 17:50:28) 下一个

前两天特暖和,我妈妈说:“春天来啦,麻麻都穿裙裙了,你也该脱长毛大衣了吧?”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呢,妈妈就把我弄到黛比阿姨那里给我剪光光了。

1)看看,我从长发飘逸的清秀淑女变成了这样。如果不扎头花,和秃小子没区别了。超级郁闷!


2)我妈妈说我的腿腿很长嘛,像只小山羊。于是,她咯咯笑着叫我小羊羊,气得我拿大眼眼瞪她!


3)毛毛这么丑丑,都不好意思出门了咧。


4)静坐抗议!


5)我麻麻昨天看了《THE ARTIST》,回来口沫横飞地说电影里那个会装死的狗狗如何聪明。哼,那有什么难的,装死谁不会?把我的毛毛剪得这么丑丑,我连真S的心都有啦。


6)更悲摧的是:今天下雪雪了!没了毛大衣,冷得我,睡觉都要盖被被了。


唉,和我麻麻在一起,就得接受她东一榔头西一棒的活法。没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效果更好,应该用"马麻":))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呵呵,大姨真是疼着、护着小米啊~~其实小米的毛毛没有太惨,“狗啃的”就是这个样子~~

晴:嗯,我也喜欢第四张,可惜给我拍糊了。小米貌似很有性格的,表情和身体语言很丰富的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米是天下最幸福的宝宝,比我幸福~~~~最喜欢第四张,小米性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晕~这楼给我整的腾云驾雾了啊~该不会就是杜姐说的是小林弟弟的篮球吧?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好漂亮哦~~~我们家的小姐姐向来不肯这样乖的给我拍片片~我比小宝更郁闷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好漂亮哦~~~我们家的小姐姐向来不肯这样乖的给我拍片片~我比小宝更郁闷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小宝的新衣服,我跟小宝一样“死的心都有了。。。”嘎嘎~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你演绎得就像真的,哈哈,我笑s了~~

我这样有洁癖的人,是没法接受宠物的。不过,真的被你感染了。
小米的大眼睛、小鼻子也确实可爱,难怪你那么宠她。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呵呵,小东西很可爱的,可惜不会说话,我只好胡乱演绎她的心思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故事真是太CUTE啦~~麻麻应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摄影奖!

“装死谁不会?” 哈哈哈,小米演得活灵活现!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呵呵,每次剪毛毛回来她都要郁闷半天~~我觉得她智力没有那么高啦,只是剪毛的过程大概挺受罪的,毛毛短了也不习惯了,就难免闷闷不乐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不光眼睛会说话,肢体语言也很丰富:)
特理解小米,好像小朋友都不爱理发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群抱一下lveu,石姐,心心,桃花妹妹,西西公主~~~ 并预祝周末愉快!

lveu:谢谢,麻麻好啦,不然哪里有心情折腾小米。呵呵。

石姐:有没有想过养个狗宝宠宠?不过你和村长也爱旅行,有了小家伙会拖后腿。

心心:我要告诉小米她有粉丝啦!我喜欢“米饭”这个说法。谢谢~~~

桃花妹妹:谢谢!

西西啊,不是女儿怎扎红头绳呢?嘻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是女娃娃吧。:))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嘻嘻,亲亲!!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说我是‘米饭’?小米你妈妈是不是太着急了,把你的大敞给脱得太早了?:))默默开心。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把小米宠得~~
不过小米真可爱,再宠也不过分~~
Lveu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可爱。麻麻腰还疼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