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北上省亲记

(2011-12-18 17:15:20) 下一个

上周我去哥哥学校了,算是我的第一次旅行。

妈妈比我还兴奋,说这是我的省亲之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妈妈准备带我去会好几个狗狗朋友。

第一个当然是小霸王Moki啊,我哥哥和他室友的狗宝宝。上次他来我们家捣乱来着,记得吗?据说他现在长大了一倍,而且长学问啦。人家是在大学宿舍里长大的嘛,饱学诗书啊。

还有我同父异母的half brother 威利。我哥哥通过他爸爸(哥哥的同学)认识了当地的breeder 南希奶奶,南希又介绍了罗切斯特的合作伙伴辛迪(就是我原来的麻麻),然后我妈妈才辗转见到我,把我领回家的。复杂吧?

我哥哥的女朋友琳姐姐也有个狗狗球球,听这名字,是个小胖子吧?妈妈说也带我去看看他。

1)这不,我陪妈妈去狗店店挑选了三份礼物,有玩具有吹吹喔。唉,巧克力是给人们的,我们狗狗无福消受。


2)妈妈出门从来不舍得开她的蓝精灵,总是租车。这不是浪费嘛,唉,搞不懂她。不过租的车车和房子一样大,里面好舒服,我好喜欢啊。


3)路上去麦当劳吃饭,里面还有圣诞树,好多客人还夸我好看来着,开心开心。


一路北上,我睡着软卧,倒是不累。就是好boring。

总算到了,直奔我哥哥公寓去看我大侄子Moki。

4)上次他来我们家还没有一只鞋子大,现在长大了。你们还认识他吗?看着忧郁吧?天生的诗人?要不就是和他艺术系的主人们学的,玩深沉?


5) Moki这次霸气全无,追着我就像个小赖皮。我不理他。


6)追烦了我就断喝一声:LEAVE ME ALONE!


妈妈和一票大人都说我可能累了,让我先回旅馆去歇歇。

7)第一次住旅馆呢!妈妈说带着我就只能住大车店了,不过我视察一下,觉得蛮好嘛。


8)妈妈给我换过节节的红衣服,我趁机在大床上跑跑。


再去Moki那里,他巴巴地求着我玩,我还是不理他。

9)不理你,不看你。


10)视你为空气。


所有的大人们都搞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淡然,这么孤傲。我妈纳闷地说:”小米,莫非你born to be a loner?"

我的莫测高深,打乱了大人们的计划。本来一票人晚上要出去吃饭,庆祝我哥哥final结束。但显然我们狗狗姑侄不能和平相处,饭店又不让我们狗狗进去。琳姐姐就只能在家做饭了。

11)琳姐姐临时上阵,做了这么多菜菜。哥哥两个好朋友也过来,吃得好热闹。我妈妈吃得眉开眼笑,对琳姐姐赞扬有加,忘记了对我的恨铁不成钢。


12) 小木子(Moki的中文名字)非常郁闷。大家都批评我耍大牌,我妈妈也同情地抱着小木子安慰他。看到后面摞得高高的啤酒箱没?估计Moki一会儿得灌两听浇浇愁了。喝吧喝吧不是罪......


大家估计我和威利、球球也玩不起来,外面又要下雪雪了,决定不带我继续省亲了,直接回旅馆做宅女得了。

我一夜无梦,睡得好香香。早上还睡了会儿小懒觉,七点多才起来。

13)起来我就在尿垫垫上方便了,有图有真相。妈妈说我很有品,以后可以常出门。


大车店还有免费早饭呢,我吃得饱饱的。蛋蛋就吃了两种 - 炒的和煮的;还吃了酸奶、苹果。我帮妈妈把住宿费吃出来了,呵呵。

14)吃饱了在大厅里转转,这个壁炉好暖和,让妈妈抱我烤烤火。K,这地方冰天雪地太冷了,受罪。过些日子我要坐大飞飞去南方看海海,那才叫旅行呢。


15)要回去了,大人们锲而不舍地撮合我和Moki。我心依旧,漠然视之。


唉,你们这些大人,“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都不懂?你们是人,要社交,要做足面子。我不需要,不想玩就不玩,不想说话就不说,不想笑就不笑。爱谁谁,爱怎怎!

16)踏上回家的路,我开心啊。幸福好像花儿一样。~~~


我不爱社交,可是我是一个善良懂事的好小孩。叔叔阿姨们要继续支持我的成长喔。

祝叔叔阿姨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小米写于DEC 18,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岛阿美的评论:

谢谢啊!我还不知道这个好东东呢,我去查一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青清好!可不是嘛,就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孩儿~~想着记下她的成长点滴吧,也很有趣的。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幸福.以后要是常出门就买个boster seat. 我们豆豆的seat是我们买过的最值得,最好用的东西之一.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ctmonkey的评论:
可不是嘛!太奇怪了。孤僻,清高......:)

还真是不理解,一般狗狗们看到都要扎堆打闹,小米基本不和别的狗玩,在狗公园也是自得其乐为主。我早就在宠坛发帖请教来着。

她在家玩得可好了,还会自己做游戏呢。还絮絮叨叨不知在说什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看默默你这么写游记无比亲切呢, 就象当初给小朋友写的游记录一样一样的.

好久没冒泡了, 问默默好, 并祝节日快乐!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好,小米被她妈宠成个傲气的小公主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呵呵,小米难得彪悍一下。还别说,小米一路表现超好,没准哪天真可以带她去远处转转。

月儿:哈哈,我是过一把养女儿的瘾。小米还真是生就要当明星的,背上的一缕杂色毛毛让她来了我们寻常人家。呵呵。

桃花妹妹:对啊,我们小米貌似很有性格~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好棒!都会在毯子上面PP,可以常出门啦!
有性格啊,是个“格调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小米小米爱你没商量!
小米举手投足星味十足!哈哈,看你妈妈把你宠的,那个整洁舒适的软卧,那个过节的小毛衣,嗯,真是幸福的小米:)
Lveu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可真逗。 小米还会爆粗呢。这不,都开始
旅游了。明年没准儿就住欧洲大车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