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累瓦结绳(11_12):印度大娘逛联合广场

(2011-11-06 16:37:45) 下一个

不知道别人写博最大的益处是什么。于我,是记录生活的细碎片刻。喜欢回头看去时,自己的连连惊喜。

这不,去年的这个时候扮克什米尔大妈,卸妆后又扎到旧书堆里:《克什米尔大妈和她的书》

一晃又过了一季春花秋月,印度大娘又粉墨登场了。

今年还是没有穿纱丽,那五六米长的绸缎,裹在我烧火丫头一样粗壮而粗心的人身上,不是要绊自己一个跟头就是要走光漏风吧?不过同事带给我好几套Punjabi dress,我挑了两件最心仪的。

1)这套比较随意,深粉的布料加银色的绣花,显得俏皮。


2)这套很有西域风情,尤其那精美的披肩,爱不释手啊。


最后,我是两套都穿了,分上下场,呵呵。两套来自不同的主人,厚此薄彼不合适;何况,都很漂亮,确实难以取舍。

她们还帮我在额头点了红色带珠子的Bindi呢。

现场很多服饰装饰展览,一如既往地让我眼谗。

3)五彩缤纷的纱丽,即使是叠着也这么炫目。


4)这是同事妈妈的衣服。看来还是过去的女人更擅长女红。


5)美丽的细节。


6)绚丽啊,可以想像南印度的艳阳下,是多么夺目。


7)小朋友的小dress也那么可爱。


8)桌布 - 我有一条类似的,同事送的。


9)林林总总的装饰品。


总而言之,总而言之,我一定会去印度的!去的时候,一定会带个空箱子,装满满回来~~


星期六天气晴好,和上个周末简直是两重天。

小米基本恢复了,院子的围栏也尘埃落定了。于是决定去纽约充充电,放松一下。

本来想去老地盘Villages,但快中午才出发,不想太匆忙。于是就锁定Union Square(联合广场),悠闲地逛逛,吃吃,闲坐着晒晒太阳,不亦乐乎。

10)永远的联合广场。这里最适合漫无目的dreamers。


11)不知道疯狂的大象究竟要表达什么。


12)每个周末的农贸市场和花市,人潮涌动。


13)以前就喜欢拍狗狗,有了小米之后,就是不折不扣的狗仔队员。


14)街头小景


15)小小SALON的招贴。


16)很早就听台湾同事提到这个日本馆子“一风堂”(IPPUDO)。但难以置信的是,我在纽约这么多年楞是没有吃上过,每次都排大队,让我失去耐心。昨天依然如此,依然作罢。


17)排排坐,吃面条。这个MOMOFUKU NOODLE BAR是网友推荐的。谢谢啦!


18)看看,面碗这么大。我这份是烤乳猪浇头,很香。开放的厨房特别好玩而有气氛。


吃完面,一拐弯就到了心爱的Veniero,买个蛋糕庆祝小米康复!

19)牙米的Cheesecake,让我如何抵御。


20)朋友的园子搞活动,instead of "trick or treat",她们玩“soup or trick",很有创意喔。承蒙邀请,我这厨房菜鸟做了一个蚝菇白菜乌鸡汤,味道不错,鲜美甘甜呢。给亲们一人一碗吧~(袖袖:文字我改日再写啦。)


祝大家秋祺!享受这饱满的季节。

(Nov 6,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桃花妹妹!嗯,我也喜欢蓝色的。

lveu:纽约好餐馆实在太多了。我不精于吃,好多如雷贯耳的餐馆我也没有机会去过呢。
lv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餐馆介绍太好了。 记下了。以后在列些别的区的。谢谢。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蓝色的那身!好美丽,又神秘!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多谢。对啊,你的cheesecake做得一绝啊,看着就好吃。我要是有那手艺就不必跑大老远去买啦!

盈袖:哈哈,你的理解真有意思~~对啊,印度服装真的很迷人。

Ycart: 对啊,一晃又是一年。今年不行了,这个周末都冲突了,再说也没有bag sale,我是小气鬼~~

中城好多好吃的地方啊。我也是老黄历了,以前我们常常去56街夹5/6大道,哪里有不少餐馆,比如Benihana(红花)吃日本铁板烧,对面一家印度馆子小小的门脸,东西也不错;还有21 club(52街,5/6 ave 之间)你知道吧?门口一排小人的那家,如果要正式点的group lunch有时会去。46街是“小巴西”,也有很多选择。

如果只是随便吃,选择更多,很多大楼下面都有快餐的。

在中城好啊,还可以逛街看橱窗看人,一点也不闷的~~

lveu:对啊,你真是好记性。查了一下,这个是巡回展,是西班牙艺术家的作品啊~有时间我update一下。

月儿:就是啊,日子里好多小小的,但有趣的事情,让我们觉得很丰富很快乐,不是吗?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靓丽的印度服饰,纽约的街景,灿烂的秋日阳光。。。生活真美好!
Lveu 回复 悄悄话 大象在Madrid见过。喜欢你写的生活点滴。在NY逛街太惬意了。真希望住得近点儿。
Ycart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晃儿都一年过去了。
这个周末又有旧书展了,有空来吗?
说来惭愧,我自己有很久没怎么看书了,也不知时间都是怎么打发的。
我现在中城上班了,不知有没有好吃的地方介绍介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汤我端走啦,记得deadline是11/10哦
评论还是要留几句滴
大象要表达的是: 我终于减肥啦! 这还不清楚吗,否则我的鼻鼻,怎么受得了
印度的棉布令人着迷,没有花色的都这样,更何况加上精美的图案
看来下次去扭腰,联合广场是必去的啦,谁让俺是dremaer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彩色,美丽的都市, 和默默一起吃饭, 吃蛋糕(我的奶酪蛋糕也是一绝 :-)) 再喝一碗默默的鲜汤, 生活多美好~~享受美丽的秋季!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默默~~小米~~的秋天~~发~~~
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