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逛和小败 - 祝大家国庆快乐

(2011-07-03 18:37:10) 下一个

最近工作很忙,在家却很慵懒,任凭长周末白白浪费,很内疚。

进了一次城,把大纽约的村子都逛了一遍(东村、西村、格林威治村)。游记改日再说,而且估计也不会有人看,NEW YORKER们应该是了如指掌,哪里要看我瞎唠叨;外地游客也不值得像我这样花时间细细留连。我就稍稍贴几张片片记录下吧。

1)艳阳下的华盛顿拱门。那天,拱门中央架着一架三角钢琴,有人激情演奏。不知为何。


2)街景。彩虹旗是那里的特色,STONEWALL 也就在附近。不过我这张片片是为了拍那些铸铁的防火梯。SOHO有几条街的梯子更有特色,专门有一个TOUR是看那些著名的铁梯子。等下次我汇总了在细细道来吧。

3) 对“村子”熟悉的朋友们一定知道BLEECKER ST。这条街的下端是COFFEE HOUSE DISTRICT,咖啡馆、酒吧、夜店林立。这THE BITTER END是其中著名的一家,鲍勃迪伦和伍迪艾伦都曾在此表演和留连。看,这大白天,也有位身背吉他的老哥在准备走穴。

4) 我对纽约的爱,会是一生一世的。这是一个给了我新生活的地方,也是符合我的个性,让我永远有CHEMISTRY 的地方。相比于中城的摩天大楼、无限繁华,我更爱下城的驿动和多元,充满鲜活的生命力。如果我中了乐透,第一件事会在村里买下一个窝,就是在这样的地方。

唉,痴人说梦啊痴人说梦~~还是败点自己力所能及的来得靠谱。


给姐妹们看看我的CH新败,请多提意见。

5)爱极了这桃红的丝质小衫。那缎子的滚边,和下摆的褶皱,非常柔美。配黑缎子裙,高跟鞋,应该是低调而出彩的吧?好像也可以配细瘦的白裤和细带凉鞋,精致的休闲。可不可以呢 - 你们说呢?

6)紫色小衫,喜欢领口的缀花。可以配我的紫色凉鞋。很有紧迫感啊,估计,无袖的衣服了穿不了多久了。要是某日长出“蝴蝶臂”了,只能和这些衣服挥泪作别了,呵呵。

7) 依然无袖......我上班穿西服,夏天时,里面衬着这样无袖衫,特别舒服。所以看到就会买下的。

8) 夏天时上班穿的鞋子。公司终于与时俱进了,夏天允许穿或者前露、或者后露的鞋子了(两者皆露还是不行)。我也赶一下潮流。

9) 送大家一朵美丽的花 - 国庆节快乐!

(July 3,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唐嫂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让我来配配?

5。配白,或灰,LEGGINGS OR capris leggings, 因为衣服下摆层叠,leggings 收一下会比裙子好看。
6。陪白,牛仔色的短裙中裤皆可。
7。陪黑,藏青色铅笔裙。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败的都很漂亮, 不过你知道的了, 我最喜欢的肯定是那双鞋...嘿嘿...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紫色小杉,看着都柔若无骨滴飘逸,喜欢呀

偶形容喜欢的东东,就会用“很有味道”四个字,还是这四个字,很有味道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 哈哈,对啊,要是我们中了乐透,就一人买一套做邻居,然后再结伴去游欧洲,怎样?

Ycart:好啊,你这么一说我有信心了。这个夏天争取写个“纽约系列”吧。
不过,要先把中欧游记写完。去年的西班牙还剩两篇。我这个拖拉啊,真是欲哭无泪。在这里发个誓吧,七月争取完成!

呵呵,下次去看CH 告诉我一声,也许我们可以一起逛~确实,她家很多衣服太精致,也贵,我也是去几次也不见得有收获的。
Ycart 回复 悄悄话 像我这样生活在纽约边上的人其实对纽约还一点都不了解呢。你文笔好,多写些纽约,这样我周末也可以参考一下。
关于CH的衣服,我因你以前的博客还专门去Woodbury看过两三次。感觉太精致了,不知什么时候穿?呵呵。
Lveu 回复 悄悄话 Sofa! I'd like to read your NYC stories, especially about the tour. If I won the lottery, I would be your neighbor. Like you new purcha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