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了,说几句废话,秀几件衣服

(2010-08-06 19:05:02) 下一个
明天我侄女来纽约。她是从北京到美国来旅行,已经独自在西岸和加拿大转了一圈了。特地买了open jaw的票,最后一站来东部看望我。

这是我的姻亲。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时,我是大学生,她是小学生。这一晃,二十余年过去了,她也成了我知心的朋友。

侄女中学毕业就出国,在国外念完大学和MBA后海归了。年轻、多金、热爱旅行;而且,酷爱独自驾车旅行。这个我很佩服。我去哪里都是飞机伺候,短程开车还行,长途就发怵了。

她潇洒的背后也有不是没有风雨,好在,是想得开的人。快乐、健康、生机蓬勃。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

我下周休假,和她一起去玩。今天顺便买了几件衣服,比较年轻化,也许,和她一起在河边徜徉,去酒馆闲坐时,可以假装和她是同代人。哈哈。

一件夏天的小dress。蓝紫的花,实物比片片好看。轻薄的布料,里面加衬。可以空心穿,并赤着脚,让夏天的凉风掠过身体。唔……想着就很清凉。


又买了一件白衬衫 – 喜欢绣花的细节。后边是一排束腰的线,像鞋带一样,很俏皮。


黑绣花长衫,盖过PG。边上有两个暗袋,我觉得可以配小热裤,姐妹们说呢?


小短裙。看着有点cheap,但穿着还不错。


其实,那小dress和小短裙都不是我这个年纪穿的了。但今年夏天,得到特别鼓励,据说我完全可以穿短裙,虽然我长着大象腿。那我就女为悦己者容一把。当然,如果让我妈妈看见,一定摇头,说我暴露自己的短处。

再看看我从阿拉斯加order的海鲜。这次买了近二十磅,让他们今天快递过来,好让侄女吃到最新鲜的。那种虾特别有意思,像小时候吃的河虾,盐水里白灼一下就冰啤酒,棒极了。


对了,下周末,侄女回北京。我要去camping。土人,从来没有camping过。倒是租住过河边或山里的木屋,很喜欢那种感觉。自己觉得不是喜欢camping的人,所以这次借了一个帐篷,先试试。大家有camping的好经验,分享一下吧?

下下周,还要渡个小假。貌似这个夏天还挺充实的。

刚才一面擦地板,一面笑话自己的小家子气。这些碎碎叨叨的小事,也值得高兴。

不过,我也在心里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在过去不富裕、受运动冲击的情况下,把有限的钱都给我们买好吃的,好好照顾我们,让我们身体很好。他们在孩子们面前也从来不藏着掖着,让我们知道生活的艰难、世事的险恶,但是,“没关系,不烦恼”。这是我从小听到的话。

一切都会过去,所以,没关系;烦恼无济于事,所以,不烦恼。

插了两瓶花。太匆忙,插得不是很好看。


祝大家周末愉快!

(August 6,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碎碎叨叨的废话,说完了也没有及时回来看。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鱼鸟相依:谢谢。“老妈说没生过娃的女人永远长不大” - 不是,我娃都二十岁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长大。没关系,这样也挺好的。~~~

那件白长衫最好退掉了 - 最近买了太多东西,我的白衬衫也太多了。呵呵。嗯,那格子裙穿着挺舒服的,也很随意。

Julia:露营很有意思啊!我以后还要去的。

酷裤:抱歉啊,这么就没有回复你,我QQH给你,同时也把网站信息贴在这里吧 -

他们的网站上只有一些简单介绍。要打电话或发email与他们联系,他们会把最新的货单寄给你的。

www.jrfisheries.com

Tel: 907-224-5584

e-mail:kruzof@ak.net

Jim & Rhonda Hubbard
PO Box 3302,
Seward, AK.99664

=======================================

桃花妹妹,freshview:谢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不烦恼!---记住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件衣服都很好看,等着默默姐度假回来的PP:)

祝假期轻松愉快!
酷裤 回复 悄悄话 海鲜怎么order呀?我是特别馋的人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做穷学生的时候很喜欢camping. 暑假的时候或是节日带着帐棚,开着车就出发了.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衣服都喜欢,特别是那件dress. 我知道美国也有河虾,很鲜的. 就是不知哪里去买.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小娃子的人,某一天突然可以象成人一样聊天了,有意思。我也有同样经历。挺奇妙的,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没长大,虽然很是老大不小了,这个感觉很傻。老妈说没生过娃的女人永远长不大,也不知是不是有道理。

那些衣服都很好,不觉得是装嫩。那件上衣可以配热裤的。还有我喜欢那件格子半截短裙的。

我也不是camping的料,6,7年前去过一次,还行,当时是穷学生穷乐呗。

可以看出你对这次度假的憧憬,祝你和你的侄女有一个非常美好难忘的假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