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春节而广集粮 – 又败家了

(2010-01-31 19:17:11) 下一个
上个星期,自己感觉过得不错。工作上猴子称大王做了几个quick decisions;一个星期基本没有上网耗时间,而是按计划看了一些书;星期二的免费电影没有错过,同时看了几个质量不错的DVD;锻炼也超额,尤其周末两天,每次游泳池都空无一人,我还是坚持游完一千米。今天游完了,抱着自己的肩膀自恋又自怜了一把:我也是个有毅力的人嘛!这么冷的天,我容易吗?

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我毅然决定:去CH看看有没有心心想念的红袄子,可以过年穿。

穿着运动裤、蹬着球鞋,在半干的头发上扣了一顶毛线帽,飞车去woodbury了(金牛座,非常固执的)。

天气很冷,为了暖和,从店之间穿过去,就有了点意外收获。

Eddie Bauer的羽绒服半价。买一件红的给自己,一件棕色的给妈妈。我以前只穿羽绒背心,没有羽绒服,败一件。


550 fill power的。小帅去那冻掉鼻子的地方上学,我强迫他买了一件高标号的North Face (他以前也拒穿羽绒服),记得花了不少银子呢。这件赚到了。


顺手捞了一件衬衫 – clearance, $8.99。回到中学时代:那时有一件类似的,但没有这么精致。


一头扎到CH。那里的姑娘还记得我,她说很快要换季了,所以全店半价。我一听就心跳加速!

可惜大件剩得不多了,看上眼的外套、裙子,都塞不进去。这个冬天正在向虎背熊腰的方向发展。呜呼!

两件红衬衫 –布的年三十穿,缎子的情人节穿。呵呵。


两件薄衫 – 丝和棉混纺,很低调。米色的左下角有个标志;墨绿的挺别致的,是灯笼袖。


这两件我很中意:纯棉T恤胸前的标志很细致,描着金线(没有拍出来);疙疙瘩瘩的小毛衣很随意。


我知道自己长期以来衣服结构不平衡,太多的正式套装,缺少轻松活泼的便装。但是,看到这件格子西服,又没有管住自己。


Lexon门口那全店半价的招牌就像给我施了催眠术,又不由自主晃荡进去了。

还是买了几样小东西留着送人。一套吃甜品店的小碗,一对不锈钢的小狗,还有salt and pepper set。


这个salt and pepper set正好应和我早餐桌上一对小鸭子摆设,于是就决定自己留着了。

两个戆戆的小鸡仔,是不是很可爱?


汇报完毕,谢谢观看。

(Jan 31,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菊妹妹:谢谢。是啊,outlet我很喜欢,女人可能都是看到便宜走不动的那种。又有大牌,又是好价钱,诱惑力多多啊。虽然不是当季最流行的,但买起来也高兴啊。

呵呵,我们这里下大雪,那红缎子的短袖衫不知道还能不能穿得成。

娅米:对啊,我以前也常常贪多,逛得我头都晕了。现在每次就去几个店,见好就收。

一霖:一定啊,你来我们就用那小杯子泡茶喝。聊他一天一夜。~~~

无忧:老虎不在啊,所以猴子就开心了。~~~

阿小杏:谢谢。是啊,我想像妈妈就在身边。很想念啊。我要把这篇寄给老妈看看。

米麦你好!是啊,最近败了不少。冬天人闷得难受,就自己给自己一点奖励吧。

新疆妹妹:好的,下次我记得拍下来。很小的,就巴掌大而已。
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能拍拍那不锈钢的小狗吗?好喜欢你的收藏品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默默你真的很能败啊~~:))

就这么几个月都看到你败了不少了耶~~红的几件我都喜欢,我也是爱红装,当然也爱素的。最后的那对小鸡仔太可爱了,我要是看到了也会买的。

周末愉快~~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面包服的摆放太温馨了,让我想象出和妈妈的亲密;放大一下,Frame it, 挂在厅里吧 : )
5忧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又是一只老虎?:)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件红缎子衫是给我准备的吗?我正需要呢,呵呵~~~~

很喜欢你早餐桌上那对小鸡仔旁边的小茶杯,幽雅别致的花纹,配上烫金的荷叶边,真想伸手触摸一下。
哎呀,下次我来,你就用这杯给我泡茶吧~~~~

我这几天一直也在坚持锻炼呢,你做我的楷模吧。:)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些衣服都不错。那个地方我去过两次,但是每次都逛得发晕。后来朋友跟我说,你不能太贪心什么店都逛,要学会抓重点,盯着几个特别喜欢的店就行了。 呵呵,经验啊!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走了几个州的outlets, 还是感觉纽约上州woodbury最好呀,据说离大都市近的东西多且全,折扣也好,反正,我是进了outlets就两眼放光的~~ 买多买少或买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着琳琅满目的东东心情大好

有outlets可逛这算是住在北美的受惠之一. 据说国内也有"奥特撕"了,只是东西还是s贵的

喜欢极了那两个瓷鸡仔,默默选小玩意小礼物的眼光也总是独到一流.
那件丝质红衬衫, 领口不高不低恰到好处,穿上身感觉一定有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Ycart:谢谢鼓励!常来玩,多提意见和建议。我是周日去的,好一点,但也挺冷的,不过我一共就去了三个店 - 速战速决。呵呵。

青清:下次你来玩时我们一起去逛。

有情妹妹:嗯,可以想像妹妹的穿着 - 一定是温婉而雅致的。我现在准备添一些随意而雅致的衣服 - 我上班穿得太正式、太boring了,呵呵。

香草:妹妹厉害啊,我十五分钟游不完的。我蛙泳比较好,自由泳不标准(想请教练提高一下),蝶泳不会的干活。

当然可以送你啊~~~我知道你买了不少VB的细瓷 - 那个更好,我觉得Lenox的有点土(哎呀,她家的粉丝不要打我啊)。我也是从安娜晴天那里开始对VB长草,还请教过她买那种好,去附近一家老犹的店不知多少次。但想想还是不配我们家的风格,我也很少请客,所以暂时不买了。(草还在心里没有拔)

对啊,那小格子的是百搭。呵呵。

香草要动身了吧?过年快乐!

Jenny:谢谢啊!那小杯子确实很可爱,很小巧。都是Anthropologie的,你们附近如果有这个店,可以去看看啊。
Jenny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我好喜欢你那套绿花的茶杯 (最后那张照片里的)。看你照上来好几次了,每次看都很喜欢。但愿我有机会买上一套。

祝你虎年天天都这么快乐。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服你啊。我两次去gym都想游个泳,都打了退堂鼓。这几天实在太冷了。一千米游多久游完的?15分钟?喜欢什么泳式?我如下水,也是每次一千米。
吃甜品的小碗很漂亮。送我吧?(just kidding,哈哈)。
那件8.99的有花边的格格衫很实用,好配外衣。外面或配件天蓝色或红色或黑色毛衣,配米色或其他颜色小西装小外套,漏出花边和格子,很有女人味,又很符合你的年龄。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羡慕默默姐有这样的闲情逸致去购物,每次买东西我都是急急忙忙,心神不定的,有好东西都错过了,所以常常空手而归。
小毛衣配着纯棉T恤,还有黑白格的衬衫,也是我的style:)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了?..WUUUUUUU

我眼红呀..你那地购物太方便了. :)
Ycar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很久了,第一次给你留言。
你不会是周六去的woodbury吧?周六可是好冷的,真有毅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