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万圣节愉快

(2009-10-30 18:52:39) 下一个
上次发贴征求关于万圣节装扮的主意,得到很多建议。尤其小白(鹤泉),跟了好几条帖子,提的建议都很实用。

原先准备按小白的意见之一扮cow girl,找出一件很酷的绣花牛仔衬衫,bandana也是现成的,仔裤皮带靴子更不在话下。不久前不是秀过一顶呢子帽子嘛,也正合适!

可是,今年组队比赛。我们队的主题是party animals,要扮野。只能个人服从组织了。

我扮了野性的印度女。我在《印度印度》中不是提到有个反应奇快、常常把我套进去的同事“小飞刀”吗?今天我报了一个小仇。她早上问我:“你这印度衣服哪里来的?你的主题是什么?”我一挽袖子-里面是野性的纹身!我瞪着熊猫眼告诉她:“哈,我就等着你问我呢!我今天扮的是下班后的你-纱丽下是密布的纹身,红唇黑眼,喝酒嗑药……爽吧?”她除了翻白眼,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同学们要问我看照片。唉,不知从哪天起,我就成了御用摄影师,公司的任何集体活动,即使有宣传部的专业大炮,大家还是习惯了我的口袋相机,等着我事后送给他们消遣。今天也不例外,我早上一进去,二老爷就喊:“小福子,我要照相!”呵,好像我是他妈是的。俺其实是去吃免费早饭的,结果连口水也没喝上。

照了二老爷照大老爷,然后是一个个队伍照过来-得面面俱到,拉了谁也不合适啊?既然事后要做相册,那么,墙上的装饰、桌上的点心、门上的招贴画也不能放过啊。忙得我够呛,还得笑眯眯的。

回来一看:木有一张“野性印度女”的片片!好在宣传部的大炮好歹扫到俺了,可是人家用新科技,做成幻灯了,只能看,不能下载。

下午去义卖点心时,有人看我胳膊上的纹身有趣,倒是给俺咔嚓了一张,但那时俺已经洗尽铅华变成乖乖女了。而且,此人徒有一腔热心,顺光背光都弄不清,照得黑麻麻的,唉。

今年我们site的筹款活动很成功,跑龙套的我也自豪一下!有几个队伍非常与时俱进-比如有个woodstock的队,让俺们回顾了一下风生水起的七十年代;还有一个扮成防疫人员的队伍,让我们对H1N1不再害怕。有个艺术家出身的同事很有献身精神,把自己装扮成一颗圣诞树,我纳闷了:“你怎么坐下来呢?”她说:“我在办公室有个健身球,我可以把下摆撂起来坐在球上。”她就这么坐了整整一天啊!不过,值得-她得了一等奖,一个大礼物篮!

唠叨完毕,祝大家万圣节愉快!

(Oct. 30,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ria99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同事的精神生活很丰富。 我们办公室的人就忙着吃糖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说了半天,片片呢?

周末愉快!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儿~~,想看看你们的costume和化装
今天早上一个同事化妆成黑袍猪八戒獠牙模样,我哈哈哈地乐着给他拍完照片以后,他跑到我桌边,吓得我赶紧将脸埋到胳膊里面趴到桌上,结果他又弯腰下来,冲我呵呵怪笑,我只会惊声尖叫了那会儿,AHHHH~~~~~
呵呵呵,一整天都觉得气氛非常搞笑,严肃不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