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快乐-秀几样新败助助兴

(2009-10-03 18:30:15) 下一个
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祝一位姐妹都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时尚。

上周末,小帅回来,我们母子俩去逛街,在CH买了两件衣服。细节我在
《温暖长周末》一文里罗嗦了半天了。有兴趣的妹妹欢迎去看。这里就摘录一点相关章节和衣服的照片片吧。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小帅细心地为我挑选衣服,比划着、思忖着……阳光斜斜地照在他俊秀的侧脸上,我心里很是欣慰-那个大眼睛的小精灵,成长为我的朋友和伙伴了。”年轻妹妹们不要笑啊。等你们到了我的年龄就明白了。

“试了很多件,鉴于荷包的丰满度,买了两件而已。都是中规中矩的式样。小帅是低调的人,从来不喜欢张扬反叛的穿着,他眼里的妈妈、或是他期待的妈妈也是这样的风格吧。”

“喜欢这件短大衣那别致的领子-像不像包子上的褶皱?口袋奇大,但穿在身上却别有风味。很奇妙-看着傻傻、笨笨的一件衣服,穿上了却有一份别样的俏皮。”


“小帅还给我挑了这件法兰绒的薄上衣。我非常喜欢那带金链子的腰带和后面的褶子,小口袋的细细镶边还是缎子的,很精致。”


我那篇文章贴在别的坛子里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地絮叨了那几件试了而没有买的衣服-比如一件短款卡腰的藏蓝小外套,领口两颗大水晶扣子,像六十年代杰奎琳的风格,精致极了;另一件小格呢子的秋装长大衣,紧身、大下摆。但因为不太实用而没有买。

网亲们说:”千金难买心头好!买下!“于是,我又飞车去了一趟。可是可是……试过的几件全部让人买走了!扼腕。

不过,还是有收获的,买了一件黑色暗条纹的外套和同款的小背心,可惜没有配套的裤子了。不过也正因为断码、加上不成套,降价挺厉害的。就高高兴兴拿下了。

折腾了半天照不出效果来。大家多包涵。

黑色暗条纹长款西服(领子需要熨一下)。挂着软塌塌的,穿起来自己觉得还是很帅气的。


同质料的小背心(我随便套了件白衬衫看看效果),裁剪合身而俏皮。但如何才能穿出活泼、时尚的感觉而不要像餐馆服务生?大家觉得有什么好的搭配方式?请建议。


上次和小帅去逛,还买了几样零碎,一并秀秀吧。

围巾是Diesel的,帽子是French Connection的。这两个都不是我的店。小帅挑衣服,如果我挂着两手等着,他不是有压力吗?所以我也就看看小东西打发时间。这两样都非常白菜(个位数的价格)。买紫色的“七豆鞋”是因为我没有什么跳色的衣饰,想试试。


对了,那天看到一个好帅气的女孩-高挑身材,戴一顶礼帽,穿长款的粉灰薄毛线外套、灰黑色牛仔裤、短靴,背着一个BV的皮子编织包。很低调,却又很酷。惹得小帅目不转睛。在我眼里时髦的人多了去了(因为我落伍啊),但小帅这样的年轻人也觉得好,那应该就是真好了。

我尤其喜欢她的礼帽,说不出来的酷。我也有一顶类似的,多年前在纽约买的,却从来没有戴过。

翻出来秀秀。不过还是没有信心搭配出酷酷的效果。


谢谢观看。中秋愉快!

(October 03,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件大衣,设计有新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DanaD:欢迎新朋友!常来玩啊。

thinkagain:谢谢建议。说得对,我现在尽量买精致而持久性好的衣服。不像年轻的时候,有时冲动买点便宜的“样子货”,穿个一季度也还行。现在穿那样的就不合适了。

我也挺喜欢Jcrew,这几年越做越好了,特别一些小毛衣、小外套,挺好看的。

暖姜:是吧?我也特喜欢那个可爱的领子。

盈袖:怎么不是呢?我时常想到你说的:做女人真好,可以享受这些小小的细节(大意)。如果我们离得近,就可以常常去一起逛街、一同试衣服什么的了。我们还更有可能做亲家。:-P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怎莫说呢?多好的生活。我真希望我们是邻居,这样就永远不会闷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短大衣的领子看上去很别致。。。
thinkagain 回复 悄悄话 Very elegant, jus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These are a kind of cloth you can wear over and over for years and still proud of them. In a way, you save a lot by buying clothes you truly love. And you contribute a greener world.

The purple shoes go with dark or light grey or other natural color cloth quite well.

If you can not find any bottom in your current closet matching the new vest and suit, you may return them asap even they look great alone. It is very hard to find a perfect match.

Personally, I like Jcrew cloths as you do. They look plain and causal but there are certain kind of energy and sprits in those cloths. I am always amazed by the overall looks the designers delivered each season.

Enjoy!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逛就看到了博主的精致生活,另外喜欢中秋早餐。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