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09回国札记(目录)

(2009-05-27 00:09:49) 下一个

回国渡假平安回来了,谢谢朋友们的殷殷祝福。旅程很愉快,也有些细细碎碎的小流水会逐渐和大家分享。

由于时差,三更半夜还在家里“转腰子”,痛苦。不过自己是随意的人,不想刻意去“倒”时差,让身体慢慢调整吧。

先把想写的流水帐列个单子,等脑子回复到正常状态就开始絮叨,到时欢迎大家来同乐。
===========================================================================

(1)前呼后拥把家还
(2)回首青春
(3)母亲节的桥段
(4)款待大饭袋子
(5)又见包子
(6)华屋与老屋
(7)春满故乡
(8)八十把梳子和黑社会大佬
(9)厕所文学
(10)子弹头乌龙
(11)那个叫我妹妹的人
(12)机场永远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home! 默默

说你月底回来,我一直认为是31日,哈哈,早回来好!

好好休息倒时差,就等着你的"一打"标题故事慢慢道来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熟悉的姐妹们啊。你们的园子我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去过了。头晕,大多没有留言。

飘姐姐:谢谢啊。你那鸭子的文章笑s我了,还很有悬念呢。

猫猫:猫公回来了没有?真的啊,武汉我去过的,很喜欢那里的小吃。我以为“转腰子”是北京话。我是到处拾人牙慧,末了都忘了出处了。呵呵。

桃花妹妹:对了,走之前我们也没有联络一下,抱歉。不过,说实话,可能我们都行程匆匆,很难碰上。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每次回国都很珍惜和家人团聚的分分秒秒,其它活动都是见缝插针,累。想必你也是这样。

我见到的人大多是回来不容易倒,你先生比较特别。我最辛苦的是胃口,回来很多天不能吃饭,只能喝点汤、吃点蔬菜。胃里永远是饱胀的感觉,还想吐。睡觉虽然时间不对,但长度还是够的。这不,下班回来从六点睡到现在的夜里一点半,起来啦。呵呵。

袖子啊,谢谢。母亲节过得很好啊,女儿好贴心。

有情妹妹:谢谢你这么想着我,感动。有时候,梦很有意思的,很让人惊奇和惊喜。

暑假会带着孩子们回去吗?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
看到你的回国札记目录,我都愣了~~~~我该不会有特异功能吧?昨晚临睡前来你园子里留了个言,睡梦中依稀看见自己还在网上,面前就是你的游记目录,我就在那里一篇篇打开看来着的。。。。。。早上起来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厚厚,太玄了,看来我真是需要多一点睡眠了。

倒时差挺辛苦的,不急,默默姐先休息好了再说。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默默大人回来。我还真准,知道你月底回来,想着可能还要有几天,但还是上来看看。很高兴,等着看文章。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彼此彼此,我也在“转”呢。
发现自己从美回中时基本不用怎么倒,特自然,可是回美就不行。先生却正好相反。看来我更适合中国!
期待默姐好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由于时差,三更半夜还在家里“转腰子”,痛苦。。。

呵呵,听起来怎么像武汉话呀?!回来啦,欢迎欢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恩~平安来去。。。比什么也好。

静候123456789101112。。。:)

默默不着急,慢慢回复好了再慢慢的写来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