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备忘录

(2009-03-29 09:10:33) 下一个

常常想到一些题目想写出来和大家交流,但实在是时间有限,想到却没有做到。记性又不好,时间一长,所谓的“火花”都熄灭了。列个单子,算是备忘录吧。

当然,时过境迁,原来在单子上的可能没有兴趣成文了,本来没有列上的可能又开始八卦了。

如果大家有好的想法,让我们一起交流吧。

这单子上好多主意是从别人的园子里“偷”来的。我可能会继续偷哦,如果有主人介意,告诉我啊。
======================================================================================

二十、三十、四十
小G的太太
我们还需要买奶牛吗
洪姐姐

观后感

Dear Frankie

White/Blue/Red
 Sex and City
   
 Vicky Christina Barcelona
           
The Hours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读后感

 The Namesake
           
Cathedral

游记
            
生日

别人的故事
          
 阿汤哥
           
小普

累瓦结绳

悠悠书趣
           
读书人和爱书人(小马)
           
旧书
           
中文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秦西:写出来让你们监督我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有好看的了。。。。哈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啊,我们有眼福了,加油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菊妹妹:拜读了新作了,写得挺好的。

青清:是这样啊。时间总是不够。

阿小杏:谢谢鼓励。你慢慢看,多提意见和建议。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依然在翻酒窖品前面的红酒呢;后面又有大量新酒上市了,真是幸福的上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跟默默你一样, 我这单子上也有一堆的东西, 有些是个系列开了头, 还有很多没来得及写完...我真怀疑啥时才能把想写的都写完.

前两天刚看了个新片(the key of possibility?), 法语加英文字幕, 挺喜欢, 还想着要写, 结果发现没时间,也没头绪下笔...郁闷. :)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我的阿J和小A刚刚交差了:) 等着看默默的"小普"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菊妹妹:哈哈,原来我们都不知道小普是谁啊?

一霖:是的是的,这个没有用闪光灯。所以撞了一个那啥啥耗子。
最近比较八卦,瞎写了不少东东。谢谢大家捧场,我就继续流水下去了。留着我八十岁的时候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陈默,你更新真快啊,我才几天没来,已经跟不上趟了。:)

越来越喜欢读你的流水片,充满了人情味生活味。前一篇酒会和新年里最后的那张照片是不是没用闪光灯?我觉得好像自然灯光拍出来的光线更柔和。

等着读你更多的好文。。。:))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呵呵,原本正想也问你同样的问题:"小普"是谁?,我大早上古狗了一圈也没发现线索:) 看默默的东西我是用心做"功课"的,呵呵

周末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菊妹妹:我的阿汤哥和小普不是真的,是我的同事们。我给每人都起了一个中文名字。呵呵。

对了,小普是谁啊?

等着看你的啊!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SF!

呵呵,你写阿汤哥和小普,我准备写阿J(Jennifer Aniston)和小A(Angelina Joli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