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刺激经济,匹夫有责-看看我的小败~~~

(2008-11-12 17:52:16) 下一个
星期一,公司提前发放了年终奖金,以及第四季度的红利。在这样风声鹤唳的景况下,有这样的歌舞升平是难能可贵的。上峰精神传达下来:这是”stimulus”,提前发的目的是促进节日消费。听了不知怎么有点心酸,让我想到当年亚洲金融风暴时,韩国妇女卖金首饰救市的情景。难道经济真的一蹶不振了?

当天中午出去吃饭时,顺便逛了逛,从小店了淘了两件小东西。也算是贯彻领导意图吧。

这个盘子巨大、巨沉,还镶金镀银的,有点聚宝盆的感觉。据说是土耳其手工制造。


Coach的镜框。很好的设计:两块厚厚的有机玻璃,四角是磁铁,皮质底座。


昨天去BBB退床单,拐到隔壁的捞面(Loehmann’s)。忍不住又顺了两个意大利产的手袋,都是打折又打折的。

一眼就看上这个小背包。正面是拼花的纯皮,还故意做出划痕,很“沧桑”的感觉。把手上的那个小挂饰也很cute。


反面是米色帆布。包的四周有多个按扣,可以把包包扣来扣去变成不同形状。包上那个纸牌子就是指南。


这个嫩绿的细羊皮小包很普通,但极其光滑柔软,就像婴儿娇嫩的脸蛋。我是为了那份手感买的。回来看看实在没有什么特色,也许应该退掉?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金光闪闪的盘子与緑色小皮包. 夏天拎这小緑包很好看. 留着吧. It wouldn't hurt you, belive me.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最后一个..不过没注意盈袖说的问题...嘿嘿..我最喜欢手感好的包,模样倒在其次,只要不太大.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看不到经济衰退的样子啊!:)
我喜欢那个镜框,很精致,配上默姐美相片正好。我正在检讨自己包买了太多,实际上用的很少,不过还是爱看你来秀的~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默姐姐,
我最喜欢那个碗--看来我有可能是小波。
那个小绿包看起来就是quality很好,难怪贵...嗯...
好吧,那我周末也去败吧。呵呵。反正周末阴天,也没什么好做的。姐姐周末愉快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匹夫有责,周末我也出去败一败。:)
都喜欢,尤其是那个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毛猫:谢谢夸奖。

过侠女:谢谢。我都不知道叫妹妹什么才好。喜欢你文字中女人少有的冷峻、透彻,和时不时的温情脉脉,觉得只有侠女才有这份情怀。呵呵。

秦西:你好!是哈,最后一个比较一般。

元宝妈:你好!谢谢鼓励。不能再实践了,要准备过苦日子了。呵呵。

桃花源:哈哈,那你们也去shopping,和我同“甘”吧?我这不是捡小东西买,控制开支了。如果退一件,倒霉的就是小绿包了-最平常,还最贵。~~~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都好!但建议退一件,以显示和广大群众同甘共苦。哪件最贵?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看过每一篇,今天留1脚印。

默默有才又有情,小波小资从理论到实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最喜欢第一个!!留下留下。。最后一个嘛,需要考虑考虑。。:)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啊
感叹一哈,无论小资小波,有钱才是硬道理,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很喜欢你的小资情调,你很女人。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很喜欢你的小资情调,你很女人。抱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刚才听盈袖一说,我想去退了;听你这一说,我又想留下了。嘻嘻。女人就是这样的,不是吗?好像以前在大学宿舍里,买了新衣服,姐妹们都要试试,说说意见。我们现在只是不见面的聊天而已。好玩。~~~

我也觉得那个盘子挺有意思的。很厚重的感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你那个盘子。

我也有一个coach的淡绿色的皮包。凡是皮的,脏了都不好办。用几年也就可以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你在啊?问好!

几件东西里最吃不准的就是它。对了,那种软皮子脏了就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因为在大折价,倒是不贵。不过成了鸡肋还是浪费。很可能还是去退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看!SF!
我有一个和你这个绿包相似的天蓝色包,也是手感特好,就是很快就脏了,模样一落千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