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句话,给我远方的朋友

(2008-10-29 17:30:56) 下一个
Things I DON'T know...

- Why bad things happen to good people.
- All you are feeling right now.
- Exactly the right words to say.

Things I DO know...

- You are cared about more than you realize.
- You will get through this.
- I am here for you...no matter what.

给我远方的朋友E......

为了所有的至爱亲朋,为了真挚的友谊爱情,为了纯美的文学艺术,为了春风秋月,为了大漠远山......请你坚持,请你一定坚持。

(Oct. 29,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是一件幸事. Happy Haloween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妹妹:谢谢你们。

我想,我不用多言,大家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生活中让人无言的事情常常发生。

我的朋友一定会感到大家的祈祷、祝福。我代他谢谢大家。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一起为你的朋友祷告吧,不过神说过任何苦难都不会打过我们所能承受的。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TA一定会听到,感受到。。。。。。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同你一同祝愿...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姐姐对这位朋友真挚的友情,那些能想到的话语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