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风骤起,风衣翻飞

(2008-10-19 16:26:11) 下一个

首先说一下,我不是故意要标题党原定周末穿上新风衣去赏红叶,拍几张风衣翻飞、长发飘飘的片片自恋一下...

没曾想,上周两个同事抱病工作桌上放满了Day Quil,cough drops,我建议他们回家休息,未果(遇到美国焦玉禄了)。他们不歇我躲了吧?也不行。老板打球伤了腰周一在办公室突然僵成化石般,整整一周群龙无首我只能拿鸡毛当令箭硬顶着。

结果是:撑到周末我还是被传染了,只能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晴空干着急。

今天好一点,想想趁风衣还没被我穿皱巴,拍几张片片回馈和致谢流坛各位姐妹的大力推荐。一脸病容就不出来吓人了……秋风啊、红叶啊、翻飞啊、飘扬啊,大家也只能想像了,抱歉。

再罗嗦两句我对风衣的喜爱我觉得,对于男人,要彪悍,可以是风衣墨镜加双枪(警匪片看多了的后遗症);要沧桑可以裹一身风尘挟一片离愁。对于女人,要娇媚,可以是纤身材若隐若现;要飒爽,可以是衣琚飞卷豪情。总之,我的可笑想像让我从二十岁起就对风衣不弃不离。

看看我的新宠:精致的细节。

 

家徒四壁,连个挂衣服的地方也找不到。凑合挂在装饰画上吧。

喜欢后面下摆的那个暗锲。

想着一衣多穿。看看配周一的正装。

再配周五的便装。

风衣在周末也可以派上用场

晕S:才发现我在每张照片中都紧紧抓着衣襟。虽然出了点血买下的,也不必如此爱不释手啊?:-)

 

再秀一个装嫩的马海毛短外套(J.Crew)。买它是为了温馨的回忆。我高中时有一件衷爱的灯芯绒外套,是类似的颜色和式样。妈妈说这个颜色是秋香绿(据说唐伯虎点秋香时美人就穿这颜色的罗衫),还说这个领子是铜盆领 ,是当时流行的式样。

哎,怎么这件打折的外套也要揪着?明白了,是我的手没有地方放。不会摆pose看来毛豆这碗饭不容易吃。

最后离题一下秀秀儿子三年前在北京机场给我买回来的Hermes他用压岁钱给我买了这个小小方巾。我们曾一起去逛过丝巾店,他深谙我心,知道我衷爱、但又不舍得买的心情因着这份心意我还没有舍得用过这小丝巾。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Oct. 19,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这儿子养得真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尔尔:谢谢夸奖和鼓励。你没有见过我吗?我常常不顾一切地“奔”的。~~~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的模特是你吗? 虽然未识全面目, 可是影影绰绰中也可以看出这是一靓女, 十足的, 精致的一靓女. :))))

这鞋也不错, 不过是平跟的, 适合高个瘦身女士.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款风衣,还有这条美丽的丝巾!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风衣, 很久以前试过追着靓女要买她身上穿的风衣的事..嘿嘿..丝巾呢,我属于买了也不用的那种, 完全只是偶尔拿出来看看,因为我不喜欢戴什么东西, 能免就免.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michelle99:谢谢你。我已经好了,季节转换之际,很容易生病。

秦西:刚才去了你的园子,补看了好几篇新作。都很好看。那段集体看武侠、品琼瑶的段子,真是生动。~~~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这件风衣真好看。简单又有细节。。。喜欢你穿衣的风格。
Michelle99 回复 悄悄话 Good taste!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take care!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回了啊-仗着自己病了,怎么着大家都不会有意见吧?呵呵。

暖姜:谢谢喜欢。说得对,丝巾要用的,不然儿子的心意不是白费了?

一霖:你好。你有两个儿子不是吗?会有双倍乐趣的。

有情妹妹:谢谢问候,好多了。这不来网上玩了吗?我身体还不错,每年换季时会病个一次半次的。也好,给个机会告诉自己健康的重要,而且心也安了(不是总说从不生病也不好,可能一病就是严重的)。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衣服。大家建议丝巾还是要用,有道理,不然体现不出价值来。

谢谢盈袖喜欢。对,儿子眼光不错,挺有品位的。:)

桃花源:谢谢你的问候。呵呵,我是“手足无措”才这样的。不怕你笑话,我还真翻了时尚杂志,不过毛豆的美丽姿势到我这里就拧巴着,怎么也不对劲。

贴心的儿子倒是不假。我就不谦虚了啊。哈哈。我们家里比较开明,也鼓励孩子表达自己的观点,让他参与家里的决定。渐渐地,他就比较胆大,和父母关系也贴近。他的性格也比较细心,很甜的那种。

毛猫也病了啊?抱抱。季节交替时很容易病的。你也多注意身体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哈,我也病了,并且很历害,都失声了。

喜欢你的style,很稳重,大方,好看。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毛豆可能是不好当。不过你要不说我也没留神,还以为姐姐就喜欢摆那个姿势呢。
贴心的儿子怎样才能练成呢?
多多保重!多饮水,多休息,不吃油腻,少操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丝巾好漂亮,小伙子好眼光啊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感冒好些了吗?换季时候容易头疼脑热的,多保重!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这件风衣知性的气质配着姐姐,实在是贴切也完美。
丝巾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要是我,也会舍不得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太可爱了。——能陪妈妈逛店,还能记得妈妈的喜好。你真是有福啊。

他那么细心,将来一定讨女孩喜欢。嘻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欣赏过了:-)
集中搭配都喜欢。。。
那么好的丝巾,还是开始用吧。。。我觉得。。。要不,她多委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