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The Bad Touch

(2008-02-01 04:14:53) 下一个
前两天一直在一边忙实验一边准备一个Talk,没有时间浏览网上花边新闻。昨天,talk做完了,放下了一个担子,于是放松放松,在网上随便看看。这一看不要紧,发现最近爆出了颇多某英俊小生陈某某及诸多女星的艳照。说实话,这些艳照没什么好看的,只不过是使人清晰的认识到这些外表光鲜的女星们头部以下大腿以上的部分也没什么特殊之处。
 
做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礼貌有道德的“四有青年”,我是坚决不会在我的blog里传播这些图片的。而且我还要立场鲜明的谴责那些发布和传播这些图片的人,“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事实上图片上的内容也没有多么夸张,更谈不上淫秽,相信广大已婚或已有男女朋友的人们都曾经在现实生活中不止一次的再现过图片上的内容。为什么自己做就叫情趣,别人做就叫淫秽呢?有人回答了,自己在家偷偷摸摸的做,没别人看见,所以就算情趣;而把这些内容公之于天下,就算是淫秽。没错,我赞成这种说法。因此,所谓淫秽的,不是图片中的人,而是公布和传播图片的人。
 
看到这些图片时,一首歌,Bloodhound Gang的 The bad touch, 特别是这首歌的一句歌词在我脑中不断的回旋。那句反复不断的歌词是这样的“ You and me baby ain't nothin' but mammals. So let's do it like they do on the Discovery Channel”。我就不翻译了,如果您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那就不用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