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三个好友都是谁?

(2009-02-25 02:35:57) 下一个
今天查看自己在文学城的档案,看到“全息摄影被3个人设为好友”,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三个人是谁,也不知道怎么查是哪三个人把我设为好友了。

谁把我设为好友了,或者谁知道怎么查是谁把我设为好友了,请不吝赐教。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IIX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应该有一个是我吧。

不好意思,前一阵一直在忙。你的家搬得怎么样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全息摄影 被4人设为好友!
可惜我没在其中!还不知道该怎么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