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年,我和他(4)

(2007-02-03 12:58:01) 下一个
他后来把一张写着他EMAIL的纸交给我. 我到国外后翻出来, 发现,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纸上加了两句话:”无论你走到那里, 家永远在你身后”. 来到了国外, 很快就接到了他的一封EMAIL. 他告诉我, 他无法想象我离开的日子, 他是白天,我是黑夜的生活,让他心痛. 我再也忍不住了, 大哭着, 一遍一遍的读他的信. 可是我还能怎么做呢?
美国的生活平静而死板. 上学下学,每天两点一线的过着. 我和我的丈夫之间已经从一见钟情的轰轰烈烈, 转为柴米油盐的磕磕碰碰. 我安安稳稳的和我先生过着日子, 生活和孤独磨练着我们的感情, 我越发的依赖和爱着他,只是他这个完美主义者的挑剔,让我觉得不安和累心. 我和他还是常常EMAIL来往, 他很忙,通常是我等呀盼呀的才见一封信.不过临出国时那种模模糊糊的激动已经变成了, 看到他信时, 平实的小开心了.他跟我说, 在他心里, 我是他第一任的女朋友. 我是他见过的,唯一的最自然毫无作做的女人.他爱我, 爱的心里不能装下别人. 我对他的感情,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 而且也不可以告诉他. 偶尔他提到他想我又失去的痛苦时, 我都痛苦自责的要命.我说我太难过了,我不能看着他这么耽误着青春, 是我不好. 他有回头安慰我, 说他是男人, 不怕的. 他29岁时,同事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 那是他第一次去相亲.他去见了,觉得挺好, 就那么一直交往着.但是他从来不跟我提那个女孩子, 知道要结婚前, 把照片寄给我, 让我祝福他们. 我真心的为他祝福,然后请好假准备回国去探家, 顺便参加他的婚礼.我到国内后, 见到了他, 更成熟了, 还是一见我就笑眯眯的.他告诉我, 他把婚礼推迟了. 我从来不问他和他女朋友是怎么样,就象他从来不问我一样.他每星期都找时间和我一起玩, 总是会心的微笑着,直直的盯着我.

一天吃完晚饭, 他开着车,带我来到一个立交桥上.拉着我站在桥上, 说”我烦的时候,想你的时候, 就站在这, 看着下面车来车往”.然后,轻轻的揽住我的腰. 我的心象是要跳出来了,不知道怎么办, 只是静静的靠着他,看着来来往往的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