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堂的你,还有你!

(2007-02-03 00:27:55) 下一个
你!站住!别跑!说你哪!结婚这许多年,我跟你就没红过脸儿。咱爸咱妈来了以后,我可是一直鞍前马后地伺候着,苦点儿累点儿咱认了,那是你爸妈!

没有他们,我就没了你这个soul mate。这点觉悟小生还是有地,不过小生有个小小的请求:能不能给咱们点儿自己的空间?咱爸咱妈来了以后,小生的休息日全部用来开车三陪了,好容易等星期天想搂着老婆大人你睡个懒觉,早上七点整,二位老人家门都没敲就进来了,“捉奸在床”这个说法是夸张了点儿,不过小生身上的衣服也只够遮住关键部位的。什么?一家人怕什么?不是怕,是尴尬,那个那个,虽然调戏自己的老婆天经地义,但老丈人撞上了,老人家眼里放的飞刀可是一个不拉,全部剟在小生身上啦!

说完你,该你了!你小东西够狠,中文不认识咱不怪你,趁早把你姥姥姥爷带那本儿折纸大全给我扔喽!老子那天也是倒霉催的,答应给你叠个青蛙,你小子好,尽挑那最复杂的,光说明就有他娘的五页多!你小子好,把平时学游泳我们给你打气的言语全还给我了:“(捏细嗓子) Don’t worry… take your time… hang on there… you can do it!!!”那只破青蛙老子叠到半夜你知道不?第二天一早儿就被你小子给扔鱼缸里去漂着了,告诉你,老子我离抬手揍你就剩零点零一秒了,算你小子运气,姥姥姥爷来了护着你。等他们走了你看我怎么。。。

什么?我怕姥姥姥爷,这叫什么话?我怕谁啊?(弱弱地加一句:谁怕我啊?)

少废话,早早睡觉去,我这就上个闹钟,别又给逮着了,对了,今儿个咱们睡觉穿齐整点儿啊!你帮我打个领带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