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下个小铜匠

(2007-08-18 20:45:25) 下一个
哈哈哈,运气来了挡不住啊。

吃完晚饭,无聊的对着阳台的窗外发呆,象笼子里的鸟。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划著长长的思念


顺着我眼角划下的我的泪,我向天空一望,
WHAT IS THAT?

我看见了一个小铜匠(Cooper\'s Hawk),无言独立电线杆头!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让我们一起跑百米。
我冲刺进屋。
娴熟地拉开lowepro的拉索,摘掉遮光罩,插入CF卡,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停顿。
大脑也紧张的运转,夕阳光,嗯,ISO转到400,光圈调到最大且优先。

n秒之内回到阳台。

轻轻地我来了,正如我轻轻地走,我挥一挥衣袖,拉开纱窗门。
damn,角架呢?来不及了,黄金光线不容错过,考验臂力的时候终于来了。






屏气咔嚓,小铜匠就这么被打下了。



有了垫底的,我决定还是做个严肃的摄影爱好者,上架子。
又是迅疾地找->支->上。

就在镜头挂上架子的那一个瞬间,小铜匠看了我一眼,飞了。

面对他的无情,我平素练就的身手起了作用,还是咔嚓了两下,第2张只收了屁股扭扭,第1张还算不枉上架。



嗯,小铜匠,让我欢喜让我乐。 :D

over.

p.s., cooper\'s hawk,每次看见这个词,我总是和copper联系在一起。
估计英文也有通假字。 ho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